星期六, 3月 24, 2007

[網絡] Google 個人化首頁 新風格~

對, 今天一直在公司趕報告期間, 一直都開著Google的個人化首頁. 接近下班時發現有一新玩意. 現在Google推出了個人化首頁的版面風格, 除了原來的基本樣式, 新增了六款不同的風格呢~ (不知道會不會開放自行編寫風格呢?)

六款包括: Beach(海灘), Bus Stop(公車站), City Scape(城市景緻), Sweet Dreams(甜蜜美夢), Tea House(茶館), 以及 Seasonal Scape(季節景緻).

我選了Tea House(茶館), 決定之後, 原來版面風格的圖中, 還會因應地區不同而作出晝夜之分. 而不同時段, 圖片中的內容也會變更.



先由Beach海灘開始, 一打開是一大片沙灘跟海水的樣子, 甚麼都沒啦~ (等一下再看, 可能會有變.)



Bus Stop公車站, 有幾個人站在那邊等公車啊~ 公車快來吧~


City Scape城市景緻, 看起來很有"幾米"的畫風格調~


Sweet Dreams甜蜜美夢, 現在是下午四點多, 那有這麼好睡?! (大概晚上是月亮會跑出來, 然後會有點甚麼別的吧?) (抓圖時為傍晚時份, 所以圖片中應該算是黃昏?)


Tea House茶館, 有一隻像熊又像狐狸的, 有時在喝茶, 有時在洗衣服. 還有會在餵鴨子呢~ 很有中國風的感覺.




Seasonal Scape季節景緻, 是茫茫雪地中, 有一個雪人在. 但多倫多現在都沒雪了...


很好玩的感覺, 換了新的版面風格, 比較起之前單一白色的版面好看多了. 雖然主要的圖片只在畫面的最上段, 但我相信一旦開啟了自行編寫版面後, 一定會有很多更好更漂亮的版面風格可以讓大家使用的~

註: 原來IE7沒有的啊~ 至少我在IE7上是沒有得使用. 但在絕對好用的 FireFox 火狐 就可以使用到, 以上的圖片全部來自 FireFox 火狐. (更正: 原來這新風格, 只在www.google.com上可以使用, 不論是IE7或FireFox. 像我之前用www.google.ca就不會有這選項了.)

註二: 手癢的性格帶來好處, 發現原來圖片會每兩小時轉一次. 像Tea House的一款風格, 下午四時就是喝茶, 傍晚六時就是餵鴨. 下一步就是看一下其他風格的變化~

註三: Bus Stop公車站的不同分別在, Sunny晴天, Cloudy陰天, Rainy雨天, Windy烈風(?), Snowy下雪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