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啥米] 每月總有某幾天...

雖說男女生理構造不同, 但是男性也同樣也會在一個月中, 有幾天的情緒低潮期. 到底是甚麼影響著男性的心理狀況? 我沒有要做甚麼醫學研究, 大概做個簡單的統計, 記錄一下在我低潮期時, 有甚麼事情發生過.

今天最令我心情煩燥的, 大概就是在Yorkdale Mall剛開始逛街時, 突然而來的火警鐘號誤鳴. 一下一下的在敲, 一整個大商場都在響. 本來因為精神不好, 加上午餐時的蠢事而心情很糟, 然後想好好逛街敗家時, 卻遇上這惱人的警鐘聲. 要爆頭的火藥都準備好了...

緊接著的, 當然就是爆頭的導火線和那火種. 導火線是...怎麼會有這麼多美女, 拖著是比豬還像豬的, 在假扮人類的妖獸? 我自己當然沒有好多少, 但至少還像個人吧? 老實說, 如果變豬一點會有美女相伴的話, 我實在不介意. (但很多情況都是美女在低潮期, 鬼迷心竅的遇上了由人變豬的妖怪?) 怎麼我都不認識到一些美女呢? 不止美女, 連普通女孩子也沒甚麼機會認識到. 唉...

火種嘛, 就是在排隊買珍珠奶茶的隊伍中, 有兩個死小孩在表演合体技. 或許我是看到一個連體雙生兒? 我明白情侶到了熱戀期, 是目中無人, 世上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在乎. 但是有必要摟成這樣, 像章魚般緊緊纏著獵物一樣嗎? 公眾地方耶, 你們這兩個死小孩的年紀加起來也沒有我老吧? (好像我很老似的, 我還沒有三十歲耶!) 基本上我是看不到身體的分隔, 根本像是那種一個人在扮演兩個人跳探戈的那種老舊表演吧? 真受不了. (謎:其實心裡是很想可以跟女生這樣子做吧?) 最最最氣的, 就是那死小孩還朝我一瞪! 不是我知道我實在犯不著為這死小孩負上殺人的罪名, 我一定把他的頭扭掉! (那個才是他的頭? 我不會一扭就殺掉兩個人吧?)

逛街的心情當然全沒了. 想不到連吃東西的心情都沒有了. 這真的很嚴重.


那麼, 是因為一開始的心情不好, 然後看到甚麼都不對勁? 還是真的每個月都會有這種低潮期? 我不知道啦~
(上來寫一寫, 好像好了一點點...)

12 則留言:

  1. 蛋治可能要升級為"有女友的蛋治"
    才能免除這個每個約一次的低潮怨念喔

    您部落格的長期收看讀者

    回覆刪除
  2. 不要說怨念吧...
    低潮就好...變成怨念就大概沒救了.
    (早就沒救了)

    謝謝你的長期收看.

    回覆刪除
  3. 或許蛋兄該考慮加入去死去死團
    不過我更支持蛋兄趕快交個女朋友來安定一下情緒吧!

    回覆刪除
  4. 看得出來你最近心情不太好喔....

    回覆刪除
  5. 阿祥: 去死團是不健康的團體. 雖然我實在是有點認同他們部份的理念, 但整個團體對個人的影響是很不好的, 所以沒有要加入.
    交女友嘛...我也同意該趕快交到. 但我現在比較想要有很多可以聊聊天的朋友...
    :D

    回覆刪除
  6. 那個來了要多休息喔
    少逛點街
    就不會這麼生氣了

    回覆刪除
  7. 小公主: 我知道了.
    那個來了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氣到.
    特別的不耐煩.

    回覆刪除
  8. 其實不管有沒有女朋友
    看到應該都會火吧
    我也看過合體技
    是在捷運上
    就算想表演也要看人家想不想看阿
    娘的!我還怕要去洗眼睛咧!
    真的是死小孩...

    回覆刪除
  9. 晴, 對啊! 真是他祖母的.

    他們根本就沒有顧及他人的感受.

    真的只有死小孩才會做的事情...

    (其實是我老了嗎? "成年人"都很少這樣做, 是大家都沒有激情了嗎?)

    回覆刪除
  10. 激情可以在兩人獨處時表現阿
    偶一為之也還可以接受
    就當愛到深處無怨尤
    如果像你形容的死小孩那樣
    我看根本就是做戲吧?(說不定回家都在吵架)
    如果在外面隨便發情
    那跟動物有什麼兩樣?
    我自己是這樣解讀的....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
    發情...

    不是動物啦, 是禽獸.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