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電玩] 新超級馬利奧兄弟 Wii 版 New Super Mario Bros.


購買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最近最受關注的 Wii 遊戲應該可以算是《新超級瑪利奧兄弟 Wii》啦~

以下的影片是包含重玩第一世界第一關,目的是拯救被困在?裡的蘑菇人。還有第一世界小城堡的攻略(當中有全取三顆大金幣的過程)

錄製了這影片才知道,一般的過關情況下,是不會有時間單位數三秒、六秒和九秒的煙火。
但在拯救了蘑菇人之後,三秒過關是會出現揭牌獎變身道具的紅色蘑菇屋(如成長蘑菇、火花、冰花等道具),六秒過關是會出現炮彈飛人獎 1UP 的綠色蘑菇屋。
而九秒過關的話(如影片中所示),便會出現有金星圖案的蘑菇屋,進去就會得到一顆閃閃無敵星。

下面這個影片有紅色蘑菇屋的示範。




剛開始玩的時候,因為有很多年沒有認真的玩《超級瑪利奧兄弟》系列的遊戲了,居然很不順,更差點忘了要去找秘密水管通道。
錄製影片時已經完成了第二世界了,瑪利奧也已經去到了九十九條命了,這不用甚麼秘技,只要順著走,一直的去拿沿途的 1UP 綠蘑菇,配合全取所有金幣就很容易。

最初遊戲給我的感覺,是 NDS 的升級版,因為世界的地圖看起來就很像。但玩了一會就發現 Wii 版還是有加入了感應控制的特式,所以還不錯啊。
遊戲基本上都很容易,要通關並不難,難度是在於全取每一關三顆的大金幣。當中有需要很多不同的技巧,雖然沒有明顯的指示,但要是遇上需要特別技巧的地方,在每一關之中都有預先給予足夠的訓練或道具幫助。
像第一次進入水底的關卡,一路走來就有冰花提供,把魚結成冰塊,如果浮到水面便會一直保持在那邊當踏腳石。其他的冰塊撞上冰塊或岩石的話就會粉碎變成金幣,卻不能像陸地上那樣把冰塊拿在手裡。
河豚比較特別,被結冰塊的話,會掙扎並破冰而出。但破冰之後會睡覺和下沉,在某些關鍵位置可以有助過關啊~

可惜我到現在還是在玩單人模式,還沒有機會嘗試多人模式啊~(有說是「離婚/吵架模式」)

利益揭露(?):按最上面的圖案或連結到 Play-Asia.com 購買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Nintendo Wii),我是可以得到少許收益的。

6 則留言:

  1. 所有game裏最玩不煩的就是Mario 跳水管了.....

    回覆刪除
  2. >還沒有機會嘗試多人模式

    Come over and play with us.

    回覆刪除
  3. tang: 是啊~?妳最近有在玩電玩嗎?

    回覆刪除
  4. 每一代的主機,超級瑪利都是最好玩的遊戲之一!

    回覆刪除
  5. 拆組達人:畢竟他是任天堂的第一號代言人嘛~
    (雖然有好一陣子被其他東西的光芒蓋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