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電玩] 惡靈古堡 暗黑編年史 Wii Resident Evil The Darkside Chronicles


購買 Resident Evil: The Darkside Chronicles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Resident Evil 惡靈古堡》 (日本版是叫做 BioHazard)系列在 Wii 上推出了第二個射擊作品《The Darkside Chronicles 暗黑編年史》。



看過開場動畫以及遊戲畫面,相信大家都會覺得畫面水平好像在 PS2 推出的《Gun Survivor 2: BioHazard Code: Veronica》的樣子。
Capcom 在製作開場動畫時,並沒有做出超高畫質的預製影片,相信是為了避免從動畫轉到遊戲實際場面的時候出現重大落差。難道是 Wii 的硬體不足夠做出很好的模擬真人的立體繪圖?但是我記得早在 GAMECUBE 的時候,《Resident Evil Zero》的畫質就很好啊~(搔頭)

這集《暗黑編年史》比較起上集《傘集團編年史》(Umbrella Chronicles) 來說有進步不少。像是要一槍擊斃喪屍,必需要將準星控制在喪屍某個特定位置,待準星變型時開槍才可以。在 UC 裡的範圍大概就是一個點的位置,但在 DC 裡面的準星有變容易,差不多是喪屍的整個頭部都是一擊必殺的範圍!(大家看一下影片就可以看到我這樣亂打都可以成功打到八隻喪屍和一隻蜘蛛的死穴!)
(沒獎的小遊戲,您可以找出哪八隻喪屍被打爆頭嗎?)

其實在開始玩了一下《暗黑編年史》,倒是令我想起我還沒有全破《傘集團編年史》呢~
結果最近我是在《超級瑪利奧兄弟》和《惡靈古堡:傘集團編年史》之間換來換去,《暗黑編年史》只玩了一章節而已。

很好奇的是,這段作為《暗黑編年史》的第一章節的故事背景,到底是從哪一集《惡靈古堡》中抽出來的啊?(顯示為只有認真玩過最初三集遊戲的人)

2 則留言:

  1. wii好像反而著重在功能性,而畫面比之前的GC差!

    回覆刪除
  2. 拆組達人:雖然畫面質素一直被人狠批,但我是覺得任天堂是想要利用 Wii 的限制,逼使遊戲廠商注重遊戲的可玩性及趣味性。
    我覺得...這是好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