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電玩] 新超級馬利奧兄弟 Wii 版全破 New Super Mario Bros. Completed

從十二月初開始玩 [電玩] 新超級馬利奧兄弟 Wii 版 New Super Mario Bros. ,一直都沒有很多時間去完成這個遊戲,到了聖誕假期才一口氣直衝至全破。
從第一世界到第七世界,一直都不覺得有難度,到了第八世界才稍微有點挑戰性。想不到在第八世界之後還有一個第九號秘密世界,而第九世界的第七關卡(不是最後的第八關卡啊)是最最最難的一個關卡。
在破關之後,回去第一世界的皇宮,裡面可以使用在每一關卡得到的星之金幣購買影片。當中最後的一個影片就是第九世界的第七關卡,由創作團隊裡的強者來示範怎麼輕鬆過關。


在這之前的八個世界合共六十九個關卡(因為第九世界的關卡可以任意挑戰而沒需要先通過別的關卡),我大概最多只要重玩五次就可以破關並找出所有的秘密。但是在第九世界第七關卡,我居然要重玩不知道多少次(十多次之後我就沒有繼續數下去了),而且還要到其他的世界去找無敵金星,重覆的挑戰之下終於成功通關。(可沒有影片中那麼輕鬆瀟灑)

不知道大家花了多久才全破呢?是不是有人還在這一個關卡裡苦苦鬥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