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煮食] 心型蛋 Heart shape egg

早前在噗浪 Plurk 上有很多人都在說 7-11 推出了一款糖心蛋三明治,然後再看到果味山的小湯匙 - [圖解]滿福堡(的厚煎蛋),我就很想自己做一份當早餐。在週末的時候試了一下,發現其實還蠻花時間的,像我這種每天都趕時間的,還是弄炒蛋三明治比較快。

Heart Shape Egg
這是第一個試驗品。
一直只煎一面,發現要等很久蛋才會定型。而且沒加水去把蛋悶熟,所以煎的比較焦。(最後只好脫模之後再翻過來煎一下)

Heart Shape Egg Sandwich
把蛋夾在英式鬆餅中,吃起來還蠻像在麥當勞吃到的呢~
(居然心型模的大小,跟英式鬆餅的大小這麼合?)

Heart Shape Egg
再來就是試一下做半熟蛋。
因為有把蛋黃弄散,而且一直在攪動蛋白,所以這一次的煎蛋比較快熟。
這雞蛋是一家位於加拿大西岸的農場出產叫做 Omega Pro 的雞蛋,蛋黃比較平常買到的雞蛋要黃很多,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Heart Shape Egg and Sausage Sandwich
煎了一條香腸,把它切半墊在雞蛋下面,這樣三明治的味道剛好。怪不得麥當勞的會覺得鹹,因為平常吃的滿福堡還會有起司加在裡面,所以有點超過了。

不過我好像已經有一年以上沒吃滿福堡了。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