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記事] 機場一遊






多倫多一號機場離境大堂的一個特別的水缸裝飾. (很大的一個, 有廣角或魚眼應該能整個收錄?!)
很好看.
可惜沒有面對它的座位, 加上我還要上班. (而且停車好貴!)
不然我大概可以看一整天.
有誰要去一號機場的?
嘿, 我要找出最接近機場的全日免費停車位!
(雖然說我公司是在機場的另一端啦...)


我更愛的是這個.
冷清的機場.
無人的電動走道.

6 則留言:

  1. indigo: 對啊.
    我還真的很想看久一點. 但沒辦法啊~ 所以拍下來.

    回覆刪除
  2. 個機場做乜, 蚊都唔見多隻既?

    回覆刪除
  3. daynight: 早啊~ 果陣朝頭早八點幾咋~ 同埋果個水缸係離開閘口幾遠下既. 另外果條電動走道係通去停車場, 好鬼靜.

    回覆刪除
  4. 台灣機場就一點也不值得停留或拍照
    = =

    回覆刪除
  5. 杜生之: 是嗎? 我可沒去過. 不過有時間有甚麼大明星到台灣就有一大堆人在照相了. 我想大家是看到悶, 看到怕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