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Wii] 新頻道 Check Mii Out (圖多)

Wii藍光閃閃, 難道又有更新? 不是系統更新, 而是推出新頻道 - Check Mii Out Channel.
##CONTINUE##
先來看一下 Nintendo 所發出的通知.
首先就提醒大家這是免費的下載.
Check Mii Out Channel 的用途是讓大家展示自己製作的 Mii, 以及觀看別人所製作的 Mii.
更可以按獨特主題, 自己製作 Mii 來參加比賽. 或者可以作為評審之一, 決定誰是得獎者~
亦提醒各位在下載新頻道前, 可能需要進行系統更新. 如有需要, 或不確定要否現在已使用最新的系統版本, 就按右下角的 Update 進行更新檢查吧~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在十月十日之後已曾進行更新, 則可能不需要進行更新.

看完信(或更新後), 就進入 Wii Shop Channel. 一進去就看到 Check Mii Out 的圖示在左上角, 更被標籤為 New!
按下圖示, 開啟內容細節. 再一次清楚標示, 這新頻道是免費的. 按中央藍色的按鈕繼續.
確認下載畫面. 按右下的 OK 繼續.
最後確認畫面, 列明下載前後分數(代幣)及記憶容量之變化. 當然分數(代幣)無變化, 而記憶容量則會變少九十格.
在下載過程, Mario 大叔會一直走出來啊~ 進行時會有金幣從右方出現, 當然是被大叔收下了~ 而進行到一定程度, 大叔更會跳起來把上面的磚塊頂掉~ 最後一個磚塊更是無限金幣的特別磚塊呢~
下載完成!
回到 Wii Menu 主頁面. 看到在右下角的那個藍色小人形嗎?
變成三個了~
三人一起手牽手, 還高舉雙手. 之後更會飛走!!
這就是 Check Mii Out Channel
按進去, 這就是 Check Mii Out Channel 的主畫面.
進入頻道. 簡介: 歡迎來到 Check Mii Out 頻道, 您可以在展示廣場公開展示您的 Mii, 或瀏覽比賽廣場, 設計及遞交 Mii 參加比賽. 設計最佳的 Mii 去切合主題, 看看您會得到多少票吧~
Mii Artisan 註冊: 可以把 Mii Artisan 設想為您的簽名. 您所有用來參賽或傳送到展示廣場的 Mii, 都會以您的 Mii Artisan 為記. 當您開始試用本頻道之前, 您需要註冊一位 Mii 作為您的 Mii Artisan.
提示: 您決定作為您的 Mii Artisan 的 Mii, 其名字會被全世界的用家所看到.
提示: 不要在名字中透露任何個人資料. 也不要選用有可能會令人反感的名字, 否則您的 Mii Artisan 有可能會被刪除. 如要更改您 Mii Artisan 的名字, 請到 Mii 頻道.
請選您要作為您的 Mii Artisan 的 Mii.
我當然是選了 Canchi 這個啦~
您已經選定 Canchi 作為您的 Mii Artisan. (提示: 如果您在 Mii 頻道修改了您選定為 Mii Artisan 的 Mii, 您會需要重新註冊您的 Mii Artisan.)
加入訊息服務, 可以在您的 Wii 通訊板收到 Check Mii Out 頻道的最近訊息. 您可以隨時中止. 您要加入這項服務嗎?
您可以在本頻道的主頁面修改您對訊息服務的設定.
終於進入 Check Mii Out 頻道的主頁面!! 左邊的是展示廣場, 而右邊是比賽區. 咦? 這麼快就有比賽啦?!
Mii Artisan 比賽: 圍繞特定主題的比賽會定期舉行. 您可以遞交 Mii 參賽, 也可以評審別人參賽的 Mii.
原來第一個比賽是製作一個 沒有戴帽子的 Mario 大叔!!
有兩個選擇. 參加比賽, 或設計 Mii.
遞交 Mii 的提示: 得獎的 Mii 會被展示. 其他人可以將得獎 Mii 放入其 Mii 廣場. 請看使用手冊以獲取更多資料.
遞交 Mii 參賽之細節: (i) 任天堂或其他第三方可隨意使用該參賽 Mii. (ii) 任天堂可以隨時 刪除, 移除, 更改名字 或 修改參賽 Mii, 而無需事前通知.
遞交 Mii 參賽之細節(續): (iii) 其他 Wii 之使用者可以觀看及下載您的 Mii, 下載後可自由使用並可能更改名字. (iv) 您將不能取回您的 Mii.
如果在之前的選項選了 "Make a Mii", 將會被帶到這個畫面, 告知您請在 Mii 頻道中設計一個 Mii 來參賽. 然後問您是否回到 Wii Menu 主頁面.

有誰要設計一個沒戴帽子的 Mario 大叔嗎? 我要去設計並參賽了. 設計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是要睡了...)

6 則留言:

  1. 已經更新了嗎?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啊…今天下班一定要趕快去檢查一下…

    感覺應該會是一個促進玩家們互動的機制啊!

    回覆刪除
  2. 阿祥: 對啊~ 已經更新了.

    沒錯. 以前要交換Mii, 必須要雙方加入成為好友. 現在可以增加交換Mii的機會.

    看來Wii是準備要辦Wii的社群了.

    回覆刪除
  3. 有了這個頻道才知道

    原來mii還可以這樣玩阿= =

    有很多很酷的說

    回覆刪除
  4. mr.vi: 我剛弄了一個Maario, 傳給妳看看.

    那posting中的Mii都好悶, 最可愛的只有C.B. 一個 (Charlie Brown)

    回覆刪除
  5. 小薯家的Wii顯得很原始
    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薯: ? 是說妳家的Wii沒連線上網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