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電玩] 如何製作Mii - 圖片教學 (五)

接上篇[電玩] 如何製作Mii - 圖片教學 (四)

下一項就是嘴巴. 選擇不多, 而且能改變顏色的也只有幾款. 但找到一個掉下巴的嘴型也是很好笑的.
Mii_033

最後的一個選項, 但當中分成為四個部份, 眼鏡/太陽眼鏡是第一部份. 選擇也是不多, 就那麼的一頁. 但是配上不同的眼睛, 卻有著不同的變化呢~ 而且還可以改變顏色, 這樣大概真的能夠製作出很接近現實中您的樣子吧?
Mii_034

第二部份是唇上的鬍鬚. 只得很簡單的三款, 或者就是沒有. 跟眼鏡一樣, 配合不同的嘴型, 可以變出很多不同的變化吧?!
Mii_035

第三部份是下巴的鬍鬚. 也是只得三款, 或是沒有. 配上唇上的鬍鬚, 我想可以組合出貼近您那沒刮的鬍鬚吧?
Mii_36

第四部份是一顆痣. 我想這個用來製超模的臉很有用吧? (註: 模特兒現在都不流行臉上的痣了吧?!)
Mii_037

設定好了, 就按右下角的離開. 接著這個畫面就會出現. 按第一個選項, 儲存然後離開吧~
Mii_038

離開後, 您剛製作的Mii就會被丟到Mii廣場之中.
Mii_039

是跟我設定的樣子或是甚麼東西有關嗎? 也好像太會演太愛現了吧?!
Mii_040

完成.

下一集會跟大家介紹如何把您製作的Mii記錄到Wiimote之上, 讓您可以帶著自己的Mii, 去別人家中遊玩時也可以使用您專屬的Mii. 也會介紹如何把Mii寄送到朋友的Wii, 那就不用帶Wiimote也可以在別人家中使用您的專屬Mii啦~

6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圖也太搞笑了呗!

    回覆刪除
  2. 驚, "唄"字, 怎麼Zoe姐妳會用簡體字呀?!

    對, 其他的出場方式, 有的是很害羞的. 就連這些小地方也能這樣子的搞笑, Wii的爆笑指數真是無限啊~

    回覆刪除
  3. 我的號碼
    0771 8001 0023 6964
    暱稱 Emma

    我還沒設過耶

    回覆刪除
  4. 那妳就趕快下載影片, 趕快看完. 然後就按照著這五篇教學來創作自己的Mii啦~

    等一下回家就把妳加入.

    回覆刪除
  5. 我有作Mii
    我的意思是我還沒用過加入網路朋友的功能

    回覆刪除
  6. 哦~
    雖然現在加入了也好像沒啥好處, 但應該將來是可以連線對戰或交換甚麼東西的...嗯..我相信...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