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電玩] 如何製作Mii - 圖片教學 (二)

接上篇[電玩] 如何製作Mii - 圖片教學 (一)

第一個按鈕就是設定您的Mii的名字.
Mii_007

因為我的Wii是加拿大版, 所以是使用英文. 日文版的機體大概可以使用平假名, 片假名, 還有漢字吧? 使用Wiimote, "手指"指到哪裡, 按A鈕就可以輸入字母.
Mii_008

這個按鈕是設定您的Mii的生日日期. 不知道到了生日那天會怎樣呢?
Mii_009

Mingle? 交往? 按進去看看好了.
Mii_010

原來設定了這個, 您的Mii就會利用上網系統, 去別人家的Wii遊玩. 而且還會加入別人家的Mii的大巡遊呢~
(而且如果把這個Mii帶進您的Mii Plaza, 還會跟別的Mii"交談"呢~)
Mii_011

最下面這個按鈕就是可以輸入這個Mii的"創造者"的名字.
Mii_012

如果您之前已經有設定了名字, 那就從清單中挑選吧. 如果沒有或想重新設定一個, 就按最上面的按鈕吧!
Mii_013

看到顏色的按鈕跟Mii的衣服顏色一樣, 我想您都知道這是設定Mii的衣服顏色吧? 但設定欄名是"喜好"(?) 難道除了Mii身上的顏色以外, 還有其他的意義嗎?
Mii_014

我當然就是選我最喜愛的藍色啦~
Mii_015

未完,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