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公告] 零七年第一版

留言版

都沒看到有甚麼好用的邊欄留言系統, 自己寫一個? 別開玩笑好了, 我這麼懶...
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加到邊欄中, 但都不知道那一家提供的服務比較好.
有好提議的請留言啊~
留"到此一遊"也好呀~

對了, 歡迎各位來留言說您覺得那一部相機比較好呀~
我大概真的會在春天來臨前就會買的了. 如果還沒選到好的話, 我大概就會直接等iPhone算了, 兩百萬像素的相機其實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很足夠吧? 而且如果不是每天隨身帶著, 我想我也不會照吧?

不留言也投個票吧? (如果您發現沒有一部相機是您喜歡/建議的, 可到Quimble.com就可以增加您想要的新選項.)

Which Camera Should I Get?
Canon SD630
Canon SD700 IS
Canon SD800 IS
Canon SD900
Canon Rebel XTi (400D)
Panasonic FX07
Panasonic FX01
Samsung NV10
Ricoh GR Digital (GRD)
Ricoh R5
Nikon D40
Nikon D50
Nikon S6
FujiFilm Natura Black F1.9
Samsung NV3
Sony T50
Powered by Quimble - Create and Share Polls

14 則留言:

  1. 我鐘意 sony dsc-t50 呀﹐都無得既 -_-"

    回覆刪除
  2. 如果您按連結去到投票的網頁, 可以加入新的選項呀~
    T50, 我也有考慮過, 但又要買一堆新的記憶卡...
    而且很多人都叫我買Canon...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覆刪除
  3. posted an empty commment earlier. :P

    I think for your usage, one of the Canoe is best.

    Why?
    1) small size, easy to carry, a camera sitting at home is not going to take any pictures. :P
    2) Lots of ppl used similar camera, so when you ask ppl to take a photo of you, they know what to do. (Try asking other to take picture with my camera. :P first question is how come screen doesn't lit up!)
    3) As much as I think Canon's P&S's pictures' color are over punchy and too saturated, it usually give good result and have decent in-focus %.

    out of the Canons, I say get one that have the zoom start at 28mm. Wider is more useful then longer.

    回覆刪除
  4. you mean Canon.
    1) true
    2) can't teach monkey to do human stuff
    3) well, Canon is world known to have their special "red".

    yeah, so you can probably see the Ricoh R5 has the biggest range, 28-200!!

    回覆刪除
  5. D50 好用。 建議! 因為本人就是用D50拍的,呵呵

    D40太陽春..

    回覆刪除
  6. 別瘋了.
    D50也太貴了吧? (好像D40要比較貴?)
    唉...

    回覆刪除
  7. D40比較便宜...
    D50真的好用喔,有貴嗎?...
    我後來買了一顆鏡頭比機身還貴..
    so...我不覺得D50很貴哩...

    回覆刪除
  8. 買了一顆比機身還貴的鏡頭並不等於機身不貴喔~
    那不過是妳買的鏡頭太貴了吧?

    回覆刪除
  9. 鏡頭25000...加上有的沒的保護鏡、濾鏡,大概30000吧......

    回覆刪除
  10. 三萬, 那差不多是千多元加幣...
    機身也要兩萬吧?
    一萬塊的傻瓜機我都已經覺得貴了啦...
    看來還是三千多的手機連相機就算了.

    回覆刪除
  11. 你好!關於你在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202799裡提到的"嘿...明天要記得去看看有沒有在賣這個.
    應該是沒肉在裡面吧? 有肉的話又不能來加拿大的了..."我有買了,他用的是素肉燥,但卻添加了豬肉粹取物,吃全素的就不能吃了~不知這個答案你用不用得到

    回覆刪除
  12. 我不吃全素, 我擔心有肉的話, 就根本不能在加拿大賣了. 不過這算是罐頭吧? 所以就算有肉也應該ok.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3. 蛋治你好:

    看你的網誌中關於中菜的介紹滿多的,想請教一下在多倫多士嘉堡附近有沒有大力推薦的餐廳,不論是越南菜、泰式料理、茶餐廳或是飲茶的地方?我住在whitby,要吃中菜還是會到華人較多的地方。

    順帶一提,我三月才從台北過來多倫多的,最近很想念台灣的水果、刨冰、師大夜市的滷味,真是美味阿!!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14. jo: 老實說, 能大力推薦的餐廳還真的沒有.
    (那些很貴很有名的店我是沒錢去)
    只是一些還好的店, 我平常去吃一下就覺得還好. 但妳專程從whitby出來, 半小時的車程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加上妳在學廚, 我怕妳不一定能接受這裡的中菜啊.

    (我再想一下再介紹一些店給妳吧~)

    單是滷味, 這裡也只有自己做...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