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雜食] 零食 (三) - 舊愛新歡

燒肉さん 太郎燒肉さん 太郎1

這個"燒肉さん 太郎", 是否跟我當年吃到的是同一個牌子並不重要, 那口味卻絕對是令人回味的.
這個用魚肉製造的仿燒烤豬肉片的零食, 在我小學的時候應該不能像今天這樣一次買一大包(有小包十包). 味道嘛~ 就是味精甚重的醬油味. 質感? 大概是像豆腐皮吧? (要比較硬一點)
味道不重要, 重要是對小時候的回憶吧?

Jane Jane Squid

這個珍珍牌的魷魚絲, 我一直都以為是出產薯片的珍珍. 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不是, 珍珍薯片是Jack & Jill, 珍珍魷魚絲是Jane Jane. 薯片是香港的出品, 而魷魚絲是台灣的呢~
重點不在出產地, 好不好吃才重要嘛~ (還沒吃)

Drink Candy

這個用飲品來製成糖果, 五款中有一款的名字竟然是"秘密の味"! 搞甚麼嘛~ 想不到大廠如"樂天"的都會如此的惡搞. Vitamin C.C. Lemon 很好喝, 但卻很貴, 而且是去日本超市才有賣. Sukkiri Orange那橙味飲料, 樽身上的臉可不一定會是笑臉的喔~ 我就有看過是不高興的臉. 在一大堆笑臉中看到一瓶苦瓜臉的, 實在是非常好笑的~ 那"秘密の味"嘛, 大概是... 想知道? 去買一包吃不就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呢~) 倒是那圖案的動作嘛, (咳), 是"拜觀音"嗎?!

CALPIS Candy

又是一款用飲品來製成糖果, 這次是用上CALPIS可爾必思的飲品. CALPIS Water 我覺得很不錯, 偶而我也會買一瓶回來喝, 有點小貴, 所以都不會太常喝啦~ 這糖果一包才是一小瓶的價錢嘛, 而且還有其他的味道, 所以吃這個來代替也不錯. 四款中有一款是"味わいカルピス", 是濃味的CALPIS吧? 很像在喝"養樂多"之類的乳酸飲品. (對了, 加拿大是買不到"養樂多"的, 好想喝哦!!!) 是CANDY PARK公司出品, 我以前都好像沒聽過這家公司呢? 可能有吃過它出品的糖果而不自知吧?

UHA味覚糖 - 196C

UHA味覺糖出品的這款糖果, 是使用了零下一百九十六度低溫方法製造的檸檬糖. 我不懂日文, 不太了解這樣做出來的糖果有啥特別好處? 大概是味道和營養也都可以保留吧? 我買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它的包裝很吸引吧? 很有爆炸力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是很容易被外表吸引的... 對, 我是外貌協會的... 又有誰不是呢?

でん六 - 十種でん六 - 十種2

這一款米菓加小魚乾的零食實在是我的最愛. (我甚麼都愛嘛~) 因為它一共有六小袋, 每袋裡有十種不同的小吃. 有小魚乾, 有炸過的米菓, 有昆布包在外面的米菓, 有黑大豆在內的米菓, 也有內藏花生的米菓. 而且這款綜合米菓包更有"第22回全國菓子大博覧會名譽總裁獎大獎"的榮譽呢~ 應該邊喝啤酒邊吃會很配吧? 對了, 喝酒傷身喔~ 要小心喔~ (這樣子吃零食, 我看也好不了多少.)

P.S.
- 這樣子買, 應該夠我吃到一月尾吧? (我希望.)
- 喝小麥草汁, 應該會很"去"吧?
- 不經不覺就過了一萬了. 可惜是不太準確的, 大概實際數目是四千到五千之間吧?

13 則留言:

  1. 什麼叫做很"去"??

    終於也有人開始寫一堆零食啦

    我有零食buddy了

    回覆刪除
  2. 喝了小麥草汁不是會很容易"排出毒素"嗎?

    小公主, 我這是第三篇了, 也不算是開始吧?
    (還有很多吃了沒寫呢.)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每星期都花差不多一千元台幣去買零食的, 跟那老闆都混熟了, 有新貨他都介紹給我, 又給折頭(八折耶).

    回覆刪除
  3. You need a better camera to take better picture of food...

    I can you your Wii for half price so u have money to buy camera? deal? :)

    回覆刪除
  4. 那不如我用1%的價錢買你整套的DSLR?
    (本來想說10%的, 但10%也要四百多加幣. 還是1%差不多.)

    你半價買了我的Wii也沒有用, 你新家沒電視. 用電腦不能玩, 因為電腦的video capture卡會有半秒到一秒的delay...
    所以算了吧~

    所以嘛, 還是把你的相機一整套賣給我, 給你個整數, 五十元, OK?

    回覆刪除
  5. 如果看到那種綜合包的零食我總是忍不住心動
    那神祕的口味更教人好奇呀

    回覆刪除
  6. I can always "steal" the TV from old home. :P

    回覆刪除
  7. 小薯: 對呀, 綜合包最好的了. 永遠不會吃膩. 台灣應該有賣這個吧? 不過我倒是很羨慕台灣的路邊攤.

    SP: 那你是有電視啦...但你真的想要Wii嗎? 我可以找他們一起夾錢買來送給你當入伙&生日禮物呀~

    回覆刪除
  8. no la. not going to steal TV, and not going to buy a Wii, at least not until we can afford to buy a TV. :P

    回覆刪除
  9. 也是..
    這是第三篇了...
    多寫點啊
    我愛零食

    回覆刪除
  10. SP: 我想你也沒甚麼時間看電視...不買也好...想玩Wii...能接到LCD的話...也可以借我的去玩呀...按金五百元就OK.

    小公主: 對喔...原來妳都沒認真的看...
    唉...多寫點? 那我不是要多買多吃點零食嗎? 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回覆刪除
  11. 一星期花一千多元吃零食?!!

    我也覺得蛋治的相機照出來不是很清楚耶

    那個米果加小魚乾/海苔等綜合口味我也很喜歡,加國沒有養樂多喔?

    回覆刪除
  12. 對呀, 簡直就像是每個星期都開派對...

    手機的相機, 我還在用SE630呢, 等iPhone出來吧? 哈哈...本來想設個小投票在邊欄裡, 卻差點攪爛掉整個網誌, 看來要找一個新方法...

    我想愛吃零食的人都會喜歡這個綜合包吧?

    對, 加拿大沒有養樂多, 大概是因為沒設廠房, 如果從外國輸入嘛, 那些益菌都死光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