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電玩] 重溫一九八五年的夢

Mario on Wii

這個經典的遊戲, 相信無人不識. 沒玩過也該看過, 沒看過也都聽過吧? 都沒有?! 而如果您是六年級, 七年級, 八年級, 甚至是九年級, 不知道鼎鼎大名的瑪莉歐, 我只能說您的童年大概過的很不好. 容我為您默哀五秒鐘.

引發這篇的, 大概是因為在今年開始的第一天, 我和朋友們一起開派對. 派對中的主角大概是Wii而不是新年倒數. 哈哈~ 新年來臨之前和之後, 我們都不斷的在玩Wii的遊戲. 到了差不多零晨兩點鐘左右, 我們開始玩這下載遊戲. 一九八五年出版的遊戲, 即使在二十年之後仍然能使我們廢寢忘餐. 但不竟也是二十年前的遊戲了, 我們都忘記了要怎樣從第四關的第二節跳到第八關去. 手指頭硬了, 很難再像以前那麼的靈活...



原來是在1-2可以跳到4-1, 然後4-2又可以跳到8-1.
大家都快來加入Wii的大家庭, 然後一起再挑戰小小瑪莉歐裡的難關吧~

P.S.
- 其實還有其他影片的, 但都是不成功的嘗試. 原來我都老了.
- 要去負一關不難, 可惜我沒錄下來. 要錄的下來的時候卻太緊張...
- 開始玩新遊戲, Trauma Center Second Opinion. 會不會又是"手術很成功, 可惜病人死了."
- 人家是可以在五分鐘就完成, 三分鐘左右的也有. 遊戲嘛, 就是要享受過程嘛...

11 則留言:

  1. 你有放MyBlogLog嗎? 我那裡是正常的,但是沒看到你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想看看MyBlogLog是怎樣的才使用呀.
    原來要是使用者才能看到的嗎?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對Wii上癮了

    我好想念小時候玩的紅白機任天堂超級瑪莉喔

    我討厭海底關
    我都會死掉

    回覆刪除
  4. 對...我都上癮了...

    海底關嘛...如果可以這樣跳關, 就不用經過啦~

    經過上一次和朋友大家一起玩瑪莉歐,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懷念紅白機時代.

    回覆刪除

  5. 好懷念奮力跳到旗杆上滑下來
    還有各種密道.....

    wii跳旗杆時也是要拿控制桿一起跳嗎^^"

    回覆刪除
  6. 小薯: 很可惜, 不是.
    這個是舊版的瑪莉歐, 所以跟以前的一樣...
    要等到三月才有新的瑪莉歐.
    真的令人很期待.

    回覆刪除
  7. 對, 六年級的回憶.
    但我想有不少五年級的, 甚至說四年級的都對它很有感情吧?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您是用什麼方法錄下遊戲畫面的呢?能那麼清楚又不會晃動??

    謝謝

    回覆刪除
  9. 匿名: 我是使用電腦內的電視卡來錄製的, 所以是比較清淅.

    回覆刪除
  10. 所以說您的Wii是連到電腦的螢幕上玩囉??

    所以才能錄~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
  11. 匿名: 對啊, 是接到電腦來錄製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