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網誌] 黑米書籤加入

因為我現在是使用新版的Blogger.com的服務, 又在甚麼都不太懂(是懶去學)的情況下使用了懶人包"WIDGET"的新系統, 所以要新增甚麼東西都要弄很久.
而且最近從加拿大連線到台灣都很不容易, 有時間單是看個網頁都會看到連線不行的頁面好幾次.
看到很多人都有使用HEMIDEMI(黑米書籤)的服務, 所以我又趕快來湊熱鬧一番.

新的東西真的不學是不會懂的, 所以我只好轉到搜尋的路上, 我想應該有人早就研究了怎麼把黑米加到Blogger.com吧?! 真好, 很快我就找到了答案, 但同時我跟黑米的連線又死掉.

終於在我死不放棄的精神下, 大家以後要收藏我的文章到你的黑米書籤中就變得容易了啦~
哈哈哈哈哈...
(謎之聲:別發瘋了啦, 有人來看你就很好了, 還想有人"收藏"你的文章?? 真是個瘋子.)

6 則留言:

  1. 謝謝你連結我的網頁,其實我有訂閱你的RSS,還記得很久之前有問你起瓦士加綠茶的比例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訂閱~
    其實也不算是很久吧?
    :p
    那麼你有試過起瓦士綠茶了嗎?

    回覆刪除
  3. 有試過,還不錯喝,很怕會吐,不敢喝太多 ^^

    回覆刪除
  4. 這要看你的酒量喔~
    不過如果不喝太急的話, 大概是很難會醉倒.
    有時候還會愈喝愈精神. =_=
    對了, 我有試過起瓦士配上蘋果西打, 很好喝的耶, 有機會記得要試試.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最近也想加入黑米書籤(就像你這樣每篇文章後有個書籤標籤),只是不知道怎麼做?

    目前進展是這樣的,有到 HEMiDEMi 小貼紙產生器
    http://www.hemidemi.com/tools/sticker
    得到程式碼。
    不過接下來卻不知道怎麼放入每篇文章裡,請問可以教我嗎 ? 或是哪有相關教學文章 ?

    謝謝

    PS:我也是用Blogger ^^

    回覆刪除
  6. 我是根據ANGELO他寫的方法來做的.
    ANGELO的網誌內的教學
    快去看看吧~
    記得先做好一個備份, 萬一出了甚麼差錯, 還可救回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