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旅遊] 湖邊的三天兩夜 - 玩命篇 (二)

九月十六至十八日的週末, 在多倫多西面的Guelph Lake渡過了三天兩夜的露營假期. (對, 是星期六到星期一, 所以我在星期一跟公司請了一天的假期.)

出發之前的一連串準備是少不免的. 早在星期三晚上我們已經去買了一大堆的零食, (對, 是一堆!) 還有第一天晚上的燒烤食物. 我們還非常突破的買了水果, 老實說, 如果不是大家的心態都已經轉變了的話, 我想玉米就是唯一的蔬菜吧. (好像現在這樣買, 這種心態沒有很好呀!)

零食列表 -

棉花糖 兩包 (最後一天我們到附近的小市鎮亂晃時, 還買了一枝可以發射棉花糖的槍呢!) (只吃了幾顆, 結果試槍時還用得比較多.)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hi/249811020/
盛香珍果凍荔枝椰果一桶(留在我車上, 所以歸我的啦~ 離隊時有半桶.)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hi/249811019/
肉乾條四十條!! http://www.schneiders.ca/products/hotrod.html (最後都剩下十八條, 實在是太鹹了啦!)
韓國農心蝦片四包 (竟然都吃完啦! 有兩包是在回程的時候吃的.)
紳士牌有殼花生, 巨大包裝. (怎麼這包好像不斷的吃也沒有減少?!)(後來帶到朋友家中喝啤酒時再吃...還是沒有吃完.)
日本鮪魚乾粒一大包 (最後剩下一半, 吃起來實在是太像魚糧.)(也有帶到朋友家, 也都沒有吃完.)
品客(Pringles)洋芋片三大筒 (真的"", 因為是加碼的. 最後剩下一筒)
兩大包偽串燒魷魚 - 一串有竹籤串著, 吃起來像油炸過的腐皮的特別物質. (愛亂吃零食的人應該知道.)
兩大桶偽魚皮花生 - 裡面是真的花生啦, 只是外皮只是一層麵粉做的脆皮和一點點的紫菜. (真正的魚皮花生難道真的有魚皮?!)
旺旺仙貝經濟裝一包 - 好像有五十小包吧? 吃了三份之一左右.
Nature Valley Granola Bar 一共四十八條. 好像很健康的東西, 但猛吃的結果也不是好事.
一包合桃肉, 一包栗子.

常餐列表 -

小羊排三十塊(太好吃, 竟有點不夠吃...), 德/意式大肉腸二十四條(有十二條往火裡去了, 怕變了吃壞肚子, 也懶的帶回去), 牛排兩磅半, 雞翅三磅半, 紅腸一條, 牛肉丸一磅, 豬肉丸一磅, 魚丸一磅, 炸魚丸一磅, 墨魚丸一磅, 蝦丸一磅, 玉米十二條(超甜!), 番薯三隻, 雞蛋八隻(沒吃), 培根一包(沒開), 蔬菜盤(西芹, 綠椰菜, 花椰菜, 小紅蘿蔔), 青紅黃椒各一(沒吃!), 白蘑菇一包, 出前一丁碗麵二十四個(箱子都沒打開, 原箱運回多倫多.), 白麵包一條(料都吃不完, 還吃麵包?!), 起司一大塊(配紅酒吃), 梨子九個, 水果盤一大盤(蜜瓜, 哈蜜瓜, 西瓜, 鳳梨), 水果盤一小盤(西瓜, 哈蜜瓜, 奇異果...等等). 應該差不多了啦, 沒寫的可能都沒吃就隨我們出遊了三天吧?!

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露營竟然會吃到比去餐廳還要好的料?! 一般人都是煮個飯, 吃點罐頭就算了啦. 我們除了上面吃的還有喝的. 包括: 紅酒四大瓶, 白酒一瓶, 啤酒四十八罐, 蘆薈汁三大瓶, 檸檬茶二十四罐, 礦泉水二十四瓶, 即溶咖啡連免洗杯兩盒(拿鐵卡布奇諾兩款口味, 還會自動生出泡沫來, 真神奇.), 茶包數十個, 甜奶一罐(沒用到). 差不多這樣, 沒寫的又是沒喝到或是沒想起來, 不太重要的.


對啦, 話說那紅酒配羊排一級棒!! 超嫩的! 吃的起司也很讚, 跟紅酒超配的. 玉米撒一點沙茶粉, 很香很好吃. 番薯加一點山椒粉和七味辣粉一起烤, 呵呵呵.
evillaugh
那一大堆的零食讓我們差不多全程都沒有感覺到"餓"是怎樣. 只有在出發前去吃早餐前, 和在那河流玩命之後有感覺到需要一點補充之外, 整體上我們這三天都是飽的.
full
那拿鐵也真夠誇張的, 熱水沖下去還會不斷的冒出泡沫來, 甚麼嘛, 有必要弄到野外比人家店面還要好嗎?! 難怪嫂子奇怪我們去"露營", 比很多人在家裡的要好.


P.S. - 這一篇本來叫做 "旅遊三天, 三千吃到飽" 的, 但看著看著, 這樣吃, 也真的算是在玩命的.
- 真正的玩命篇因為照片上傳到flickr時全變成黑色一片. 今天晚上回家要重掃一遍.
- 寫了一堆, 怎麼連我自已都覺得是在混的~
- 下一回露營好像已經決定要燒龍蝦, 干貝, 韓式牛小排...
- 好像會買進一部42"的電視放車上, 到時會看球賽轉播或是某某人的婚禮dvd...Orz
- 差點忘了說, 那羊排是在costco買的, 便宜又好吃. 才四百多, 有十四到十五塊一包呢~
- 這樣亂買亂吃, 就是我們露營的真正目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