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網誌] Blogger 官方提供分享按鈕 Share Buttons

Blogger 今天正式推出了幾項新功能,當中最重大的應該算是這個分享按鈕。
一直以來 Blogger 都沒有主動協助使用者去推廣或分享網誌,現在大概是因為有太多不同的程式加插到網誌內,所以才決定推出一個官方的按鈕,去減少使用者在網誌內胡亂加插程式帶來的問題吧?
不過我的網誌被分享到其他平台的機率很低…
看來要找個方法增加一下曝光率…

這個新功能是今天登入時就會提示彈出來詢問您要不要嘗試,然後進去頁面挑選啟用再保存設定就可以了。
不過我增加了這個之後還是會保留文章右上方的按鈕,因為這個新功能的按鈕好像比較小一點,在文章最後才出現也許沒有人注意到。

2 則留言:

  1. 原來是可以把按鈕放在文章之前的,但不管放上或下都沒有顯示出來,大概是我已經把網誌的設定弄爛掉了?
    :P

    回覆刪除
  2. 終於弄好了,怎麼是灰白色的按鈕啊?
    (要滑鼠移動到按鈕上便會變彩色)
    來測試看看效果如何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