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07

[網摘] Eat Your Pop Art 可以吃的波普藝術



看這: Mentos Gum Pop Art

第一次看到這廣告還真是有夠震撼的. 過程不簡單, 構圖也很美啊~

看完影片是不是也想設計一下, 創作一幅屬於自己的曼陀珠波普藝術畫呢?
去這個網頁: Make Art Pop
不但可以創作, 還可以跟其他人分享. 我很喜歡的作品有粉紅色的Hello Kitty, 和任天堂名作超級瑪莉歐中的1UP菇. 還有的是有一些設計家的訪問, 並且拍賣他們所作的圖. (拍賣已於五月六日結束.)


P.S.
- 好久沒吃曼陀珠(Mentos), 連包裝都變成這樣都不知道.
- 台灣叫Mentos做曼陀珠, 很怪的感覺, 我都聯想到曼陀羅.
- 對了, 這都是先在電視看到的, 看了好幾次才留意到主角衣服上的字.

6 則留言:

  1. 你還記得mentos在香港叫什麼嗎?
    我忘了

    回覆刪除
  2. jaffe:沒記錯應該是叫做"萬樂珠".

    (剛用本網站附加的Google搜尋器, 查了一下, 沒錯的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包裝變這樣咧

    那圖案真漂亮

    回覆刪除
  4. 小公主: 但是好奇怪, 我都找不到這新包裝. 想買也買不到.

    回覆刪除
  5. 大陸的也不是長這樣
    怪了

    回覆刪除
  6. 小公主: 對呀, 還是一條一條的.
    但網址是 .ca 呀~ 怎麼加拿大的大城市多倫多都找不到? 超奇怪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