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啥米] 外國人是這樣看台灣現狀嗎?



剛在Blog.XDite.net看到這篇物極必反 = ?文章. 真的令人感到無奈, 難道台灣獨立等同物極必反嗎? 怎麼會這樣?

這圖絕不是合成圖. 各位可自行到Google的翻譯網頁, 使用中文轉英文的服務, 我相信你也會得到同樣的答案(或結果?).

為免本站再因為任何有關兩岸關係的言論而受到封鎖, 我想我必需要表明立場. 我個人是反對一切單方面改變兩岸關係, 或不理性地違反大多數民眾意願的個人政治行為. 簡單一點嘛, 台灣獨立我是不支持的. 說到底, 物極必反總不是好事.

提到中台關係, 我記得幾天前看到一篇文章, 是有關零八年北京奧運會的. 話說任何國家, 在任何比賽項目上得到冠軍時, 在頒獎台上會升起該國家的旗, 並播放該國的國歌. 要是萬一碰巧剛好, 台灣得獎, 該怎麼辦? 真的要讓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升起飄揚嗎? 雖說現行使用的"國歌"不過是國旗歌, 但本身是國民黨的黨歌, 在共產黨的土地上播放, 真的可以嗎?

我看我還是不要多說, 現在這樣大概夠理由封鎖我這網頁好一段日子的了.

就看看Google Translate - 物極必反 = Taiwan independence 這錯誤(?)何時修改好吧?

Google的怪怪問題都不是第一次的了...
延伸閱讀 - 這是真的蟲嗎?

維基百科 - 中華民國國旗歌

7 則留言:

  1. 也許是學有名大站的“工人智慧”吧…

    回覆刪除
  2. 怪了? 我試了,結果跟你的不一樣...
    翻出來的是很正常的英文...
    難道改了?

    回覆刪除
  3. 阿祥: 有名大站是網絡病毒. 好可怕~

    tang: 真的? 嘿, 我去試一下...
    真的耶, 修好了.
    我想這搞不好會引發世界大戰. Google受不了這樣的政治風波吧?

    回覆刪除

  4. 搞不好因為這文章
    你這網頁又要被封鎖好陣子了

    還好我現在有辦法解決...

    回覆刪除
  5. 小公主: 希望監察部門有在看, 我是反對台灣獨立的呀~
    所以應該不會被封鎖吧?
    如果真的被封, 就表示他們只抓關鍵字.

    對了, 如果真的被封, 我看是不會解封的了, 唉...

    回覆刪除
  6. 蛋治沒被封沒被封

    放心啦。

    最近好嗎?感冒好了吧。

    呼,考完期末,開始拍賣家具,
    整理東西囉。

    回覆刪除
  7. 小天使: 其實我是有一點想要被封啦...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