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網誌] IE7經常掛掉~

很討厭, IE7 經常性的自行了斷. 而且每次都是在我寫了一大堆, 就只差一點點的時候就一整個拖垮所有頁面. 上一篇也是草草寫完才能面世.

最討厭就是全部的圖都貼好了, 然後給我死掉?! 唉...

貼幾張圖充撐一下場面算了.





有誰知道上面的圖中是甚麼, 或它們的出處? 歡迎留言.

12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只有無名亂喔

    回覆刪除
  2. 蘿莉: 死掉的主因不是BLOGGER呀~ 是IE7在作怪.
    無名再亂也只會死掉他自家的東西, 但不會拖垮整部電腦呀~

    我想是昨晚自動更新中的東西有問題...唉...

    回覆刪除
  3. 小公主: 啥?

    沒心情從頭再寫一篇, 所以發個"公告"...
    然後又發覺就這幾句的好像不太好, 所以貼幾張圖...

    知道第一張是甚麼花嗎?
    第二張來自甚麼?
    第三張是甚麼, 有甚麼意義?

    回覆刪除
  4. 蛋兄…Firefox是你的好朋友XD…(招手…)

    我也試用過IE7,連自家的Media Plyaer撥放介面都有相容性問題了,更何況是百百種的網站?

    回覆刪除
  5. 阿祥: 不知怎的, 我這部電腦用FF時會很慢, 有時還會停掉. 大概是無線網絡接收不夠好? wait time太短?

    我想是時間重新安裝XP? 先重裝FF試試.
    然後再順便寫一下FF介紹文, 賺點GOOGLE PACK的介紹費?

    真氣人, MS的東西真的愈來愈爛. 以前有說他們的東西是測試到70%就丟出來, 慢慢再修...我看現在是40%左右吧? 大概還在ALPHA程度就發佈...過份...

    回覆刪除
  6. 小龍: 對, 就是明治生日熊.
    那麼, 日子猜的到嗎?
    :D

    另外, 第二個也不太難猜啦.

    回覆刪除
  7. 蛋兄:

    FF的罩門就是有些版本和Plug-in相衝…所以導致記憶體愈吃愈大…最後自爆 = =

    回覆刪除
  8. 阿祥: 可是IE是跟所有的東西看心情的合不來, 要死可以有很意想不到的方法.

    真討厭...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ie7.0在搞怪
    我也會這樣,逛別人的blog會當在哪裡
    也無法留言
    原來是ie問題
    我還以為是siki電腦問題

    回覆刪除
  10. siki:對啊~ 最近去一些用WP或F2BLOG(?)的部落格, 都會有個視窗彈出來說要"死掉". 但用Firefox 火狐進這些網頁卻一點問題也沒有.
    是IE7太保護用家了嗎? 還是真的太爛?

    最近很想花錢買DSLR...CANON 30D也不過是30000台幣耶~ 因為最近有$4500的現金回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