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07

[網絡] 考腦力小遊戲

剛剛在Marz格子的網誌內看到了這篇提到這個小遊戲.



請到這網址: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這遊戲的玩法嘛, 先輸入您的年鹷. 在倒數三秒之後, 是要記住那在一閃間出現的數字. 然後跟據數字的次序, 由零到九排列出來. 如示範圖中3/9/8, 順序當然是3-8-9這樣排囉~
除了這個, 還有其他的小遊戲, 要考腦力的有"加減乘除"的遊戲啊~ 試一試呀~

其實這樣放置一些小遊戲在自家網誌/網站, 人流真的會一下子超爆破表的. 看來我該寫個遊戲讓多點人來, 還有大家留在這邊的時間多一點. 嘿...那樣做, 會不會本末倒置了呢? 網誌該用文章吸引人, 不是其他的東西呀~

P.S.
- 先買小相機, 六月底前再決定大機30D的命運. (老闆, 快點回覆電郵吧~ 錯過了就少$150現金回贈了呀!)
- 昨天睡了十二小時...
- 自己開車去渥太華耶...想到要開長途車就很累...
- 第一個我是二十歲, 但"加減乘除"卻變了三十三歲? 不會吧? 一下子老了十三年? 算了, 早點睡好了.

6 則留言:

  1. 或許是你的記憶跟邏輯反應還不錯
    但是加減乘除要再多複習??

    回覆刪除
  2. 小公主: 我試了好多次, 一直都只說我是三十三歲. 我想最好的也是這樣?
    然後我玩了另一個, 回答一百題加減乘除的"暗算"...
    在公司無聊的又花了一個小時在玩...

    回覆刪除
  3. 測驗結果
    還好沒有大於自己的年齡^^"

    回覆刪除
  4. 我可能用腦過度
    腦年齡是33歲
    整個就是未老先衰阿!

    回覆刪除
  5. 晴: 我想也是, 每天對著這麼會造句的小朋友, 不瘋掉就很好了.
    不過這個也沒有很準吧? 所以不用太認真對待.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