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網誌] 部落格流量觀察 Blog Traffic Watch

今天心血來潮,想看一下部落格因為最近一陣子的荒廢,對流量的影響有多大。
(大概是加上昨天一口氣收到四則來自台灣的廣告留言,就氣到?)

有記錄以來,到昨天為止是有十八萬九千二百七十四人次到訪,頁面顯示次數為二十八萬八千六百三十七次。
當中以台灣為第一位,有十萬六千三百一十九人次。其次是香港、美國和加拿大。

由單一個人網誌引導至本網誌的,最高位是來自迴紋針老師的網誌,一共有二千九百九十五人次來訪,從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開始,到近期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第二位是 AmyKaku 愛咪 在痞客邦那邊的分站,有二千六百一十四人次到訪,從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第三位則是來自美國的 Wen 的網誌,由二零零八年一月三十日至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四日昨天為止,有一千四百二十七人次來臨。

不過這些數字都不完全準確,因為有些人在瀏覽器使用了防止執行 Java 程式的附加軟件,除了阻擋了廣告的顯示之外,也阻擋了點閱數的記錄。

2 則留言:

  1. 我從餅姐的PLURK裡發現你的﹐之後有開始追讀你的部落格(香港的讀者在申報中)﹐看來你也是香港人吧?

    回覆刪除
  2. KennyT: 對啊~我是香港人啊~
    謝謝你常來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