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食記] 尷尬的漢堡 SUPER MACK

剛才去了super mack 吃午餐(是一家美式的漢堡店),買了一份起司漢堡餐,是有一個差不多有DVD那麼大的起司漢堡(配料可自選)和炸薯條還有汽水一杯。
付了錢($6.42加稅後是$7.25),在排隊等候。(人不太多,可是前面有人買一大堆漢堡,所以薯條都來不及炸)
到我拿了漢堡還要等薯條,看到一位像是老闆(卻又像是店員的華裔男子,大概五十歲?)的,他拿著一盤薯條問我:"Gravy on top?" (醬汁澆在薯條之上?)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也不認為)我的套餐的薯條會有附加Gravy,所以我回應說:"ha?"
他就再問我一次:"Gravy on top OK?" (加醬汁上去好不好?)
我也不清楚的只好說:"oh.. ok..." (那,好吧。)(無奈攤手)┐○_○┌

然後他把醬汁澆上去之後,才看一下我的單,說:"You don't have Gravy!!" (你的單都沒有醬汁的一項!!)
我心想:我又沒說我有,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有,但你只有問我澆醬汁在薯條上面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嘛~
我呆立在那邊,想說你收回去,給我一份沒醬汁的不就好了嗎?
然後他就說:"Gravy $0.50" 然後就把薯條放在我盤子。

我只好馬上找錢給他啊~
找到了,看看他,他又不理會我,看看剛才排隊的另一邊的收銀員,他又只是看一下卻沒說甚麼。

後面的幾位工地裝束的壯漢的薯條好像不知怎的也附加了醬汁,他們當中有人就說:"Gravy for everybody!" (大家的薯條都有醬汁,耶~)

我只好默默的退到一旁,找個位子坐下來吃漢堡啦。

話說這樣子的情況,我不給這個錢,道理好像在我這,因為我沒說要加醬汁。但他問的時候我是沒有說我沒買醬汁。(我可是不知道套餐有沒有的嘛,人家第一次在這店買東西耶~)
要是不給,弄得好像華人會貪小便宜,連$0.50也都要貪。好像是故意要騙人家的醬汁。

我是不介意給啦~
但是大家的誤會的情況下,我給不給都好像很尷尬的,我都不知該怎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