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電玩] 愛相隨 LovePlus ラブプラス

Konami 今季推出地球人宅化評定新標準,ラブプラス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推出的 NDS 純愛遊戲,在兩週內已經引發全球宅人(女性玩家有多少?)的熱烈討論。(您不知道的話,可能您是個資訊封閉宅,而不是不宅啊~)
(如果您已經進入遊戲的第二部份,而且會定時開機查看的話,恭喜(?)您,您已經是廢宅了!)
(話說中文譯名為《愛相隨》還真的是GJ!)


沒錯,我跟隨大眾的腳步一起投進ラブプラス的世界了~
(我知道我日文很爛,但玩遊戲學日文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做嗎?)
(是隨機出現人物的嗎?還是按好感度來決定?)


不先進行儲存遊戲進度就關機,下一次讀取同一個進度就會被現在好感度最高的她責怪。如果再同樣作第二次的話,要向她開口道歉才可以繼續遊戲。(好認真啊~)而且會令好感度下降!(在我這個被遊戲逼著攻略寧寧的情況下,這樣強行令好感度下降可以算是某種秘技?)
(對了,在某些場面是可以按十字鍵去上、下、左、右的去移動鏡頭。)
(並不會有奇怪的鏡頭位置啦~)(確定?)


說是國民G‧F也太誇張了啦~
(先給我推出 Wii 版連動,加上 Wiiware 下載服飾、禮物、髮型、特定場景/事件等等再說吧~)

(想要知道多一點有關這遊戲的強者行為,利用關鍵字搜尋一下就有一堆,我也不重覆大家都在說的事好了。)
(這遊戲倒是令我接連兩天都有在用軟件去學習日文呢~大概是 1% 的進度。)
(有人要跟我來連機玩一下嗎?看來 DSi 在北美的感恩節會有減價的樣子,不然就要等到聖誕節了~)


還沒有買的人快點去 Play Asia 買啦~

剛看到有這個使用遊戲主角來報導日本地區限定的天氣預報。下載天氣預報
(Adobe Air 系統必須,日文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