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個人] 多謝關心 Thank you

剛剛那篇 SIMS 3 的文章,在友儕間產生了一點迴響。

首先要謝謝嫂嫂的關心,妳也不能怪罪於妳老公啦~
正如妳老公所說,他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就必需要先出去認識女生才可以,所以還是不要給他藉口出去認識女生了。(笑)

另外好友問我可不可以把 SIMS 3 文中的情況,轉化到現實生活當中。
不是我不想,是不能。
把到女僕這樣子的事情,大概只有在日本 AV 當中才會發生的吧?不然就是超有錢的死老鬼才會做的事情吧?(遊戲中的角式是很有錢的了)

至於說要出門去認識新朋友,甚至是結識/追求/推倒異性,對我來說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還沒有聽說過「小姐妳好,我想跟妳交個朋友,我可以要妳的電話號碼/電郵地址/MSN/Plurk/Twitter/Facebook帳號連結嗎?」這樣的方式能成功的例子。

有朋友還說,我現在最快最有可能結識大量異性的機會就是在八月中,在朋友的婚宴之中,女方朋友/姊妹團裡。
但是我跟未來嫂子不熟啊~
(根據一直以來記錄啊,我的嫂子們都是沒甚麼女性朋友的,就算有的也都是已經結婚,偶有的一兩個未嫁的都已經有男友交往很多年的了。)
所以婚宴上會不會有一整桌是單身女生跟我一起坐嘛?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是很低很低...
(不被推去照料朋友們的孩子就算走運了)
(還是不要給他們提餿主意比較好)

噢,對了,嫂子啊,其實我的網誌並沒有很多人看的啦~
我距離「知名」部落客的地位還很遠,而我的網誌到訪客之中,來自多倫多(甚至加拿大)的只佔少數,主要的訪客們都是在台灣的啦~
(所以說我還是移民到台灣去好了)

8 則留言:

  1. 蛋治,真的好喜歡台灣呀!(笑)

    回覆刪除
  2. 拆組達人: 其實我不是台灣人啦~ 所以不是移回台灣啦~
    :D

    回覆刪除
  3. 是阿,我也是台灣人,看很久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要回有難度!
    加油阿!你煮的東西好好吃喔

    gugu

    回覆刪除
  4. gugu: 是啊,在北京要翻牆真的不容易啊~
    謝謝,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