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食記] 咖哩巧克力


在公司試吃了兩顆廠商送來的作聖誕禮物的巧克力.
##CONTINUE##
咖哩口味超特別的. 只有香料味和一點鹹味(savory), 我感覺到好像在吃牛肉乾. (真的很有那種味道啊~)
內餡是鮮黃色的, 不過不是薑黃的關係, 而是saffron(番紅花?). 本以為會很怪, 但可能有椰子中和了味道, 所以一點都不怪. (這口味可是嚇死了我的同事...)


另外還吃了一顆石榴綠茶口味的. 在本地人眼中是很特別很另類的口味, 但對我來說, 會不會太普通了一點?! 巧克力上面的圖案還不錯的. 但吃起來嘛, 就酸酸(石榴味)甜甜(巧克力的味)的. 咬開來也沒有特別的顏色. 沒有預期的紅和綠.

還有其他不少的選擇, 可以到官網看到大部份的選擇.

然後最可愛的就是這顆在巧克力上的小蜜蜂. 它的口味也很特別, 有丁香和茴香耶!



P.S.
- 用小相機來拍人家的印刷品, 很不容易. 巧克力都好像會發光一樣.
- 有相機之後, 要寫網誌好像容易了. (已有六七篇等著要出來.)
- 但同樣的, 人懶, 即使怎樣還是沒心力寫好文啊~

8 則留言:

  1. 從文字好難想像咖哩巧克力到底是什麼味道@_@…不過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詭異啊…蛋兄…

    回覆刪除
  2. 我愛吃巧克力, 但只喜歡有nuts 的.

    回覆刪除
  3. 阿祥: 那個像骨牌(DOMINOS)的樣子也是令人摸不透啊~
    你有吃過那種沙爹或加了咖哩粉的牛肉乾嗎? 差不多就是那個味.
    不辣, 因為巧克力很甜. 老外的甜口味都很膩.

    回覆刪除
  4. uncle ray: 這手工製作的店, 好像沒甚麼加堅果的巧克力. 我想是因為容易對堅果類有敏感的人太多了吧? 美國人的身子愈來愈弱?

    回覆刪除
  5. indigo: 對啊, 吃下去我都有點搞不懂我在吃甚麼. 還好只是一小顆, 不然全都是怪怪的, 可真頭痛.

    回覆刪除
  6. 咖哩巧克力...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7. wen: 好久不見啊~
    對啊, 怎麼會想到用咖哩配合巧克力呢?
    說著, 我都忘了去看看還有沒有剩, 有的話再去吃一顆特別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