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電玩] 無双OROCHI

話說在四月憂鬱症開始時, 剛好收到了這PS2遊戲.

以下是珍藏版.


以前我就說過, "殺人"實在是可以減壓的. 而在這遊戲中, "殺"的可以不止一"人", 百人斬甚至千人斬也不是難事. 遊戲中的爽快感實在是好得不得了, 容易上手的程度實在令人非常快便投入遊戲之中.

遊戲內容倒是一個字就能形容 - 亂. 因為本來不同時空的人物, 包括三國時代, 日本戰國時代, 以及來自傳說中的人物, 一起在這個被魔王"遠呂智"OROCHI所創造的空間來個大混戰. 當關羽會跟織田信長聯手合戰妲己的時候, 這不是亂是甚麼?

在十多個小時亂砍狂劈之後, 心中那無力感就不見了, 另外因為工作上而來的壓力也舒解不少. 而且遊戲內容有夠跟現實脫離, 所以我想不會有人穿一身"勁裝", 手持青龍偃月刀(到哪找?), 跑上街去見人就砍吧?

官方網站 - 無双ーOROCHIー
官方廣告片連結: http://download1.gamecity.ne.jp/movie/orochi_pv.wmv

6 則留言:

  1. 那在家打枕頭也可以啊
    洩憤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小公主: 要是枕頭就能解決的, 我就不用"殺人"啦~

    妳沒聽過小尼姑開槍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3. XBOX360的99夜比我想像的好玩多了…滿坑滿谷的人夠我發洩壓力了啦XD!

    回覆刪除
  4. 阿祥: 是N3吧? 好像蠻吸引的.
    但再買一部主機? 算了吧~
    我Wii都沒時間玩了啦...

    哈...要是無双OROCHI或其他無双系列在Wii上推出, 大概百人斬的時候我的手也會斷掉吧? (萬二分期待.)

    回覆刪除
  5. 無雙系在Wii上會推出遊戲啊…
    應該是“戰國無雙Wave”,不過不確定何時會上…

    會砍死人吧…哈

    回覆刪除
  6. 戰國無雙wave? wave甚麼?
    其實三國或戰國的人物我都不是太熟悉.

    劈劈劈, 大開殺戒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