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攝影] 流放五年多

這卷底片是放了五年多, 第一張是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拍的. 第二十五張是在二零零七年四月九日拍的, 一千九百多天, 六十三個月...下面兩張是第十九和二十.



可以看的出來, 停在準備被曝光的位置三年多, 還不錯.
但下一張沒用閃光, 顯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兩張一看就知道, 和[食記] The Kabob 印度/中東菜中用手機拍的幾張照片是同樣的主角.
怎麼看起來跟手機拍的沒好多少? (其實是清楚不少, 可能差在Wal-mart沖印時轉到CD的取樣率不夠好?)


價錢可算是不太可親的地方了. $13.61加元. 差不多是三百多四百塊台幣吧? 我是覺得比較貴, 可能因為是APS的關係, 照片是4X7的尺寸. 反正CD做的不太好, 下次還是不要CD好了. 其實CD中的圖都不知是不是直接從底片轉出來的? 如果是, 可以弄好一點的嗎? 還是這樣子就已經是最好? (拍的爛, 加上底片舊, 神仙也難救呀~)

P.S.
- 燥火攻心, 病得我睡也睡不好.
- 雞腿文, 要寫也只好等我好了.
- 網絡有暗湧, 我想我是局外人?
- 罵戰很好笑的, 無理的一方說的話會笑死人的.
- 好期待. 呵, 我真壞心眼~

13 則留言:

  1. 恕我放肆一下....
    我想關於相片看起來這個樣子,或許....應該先想辦法對焦、或者不要手震...囧rz

    回覆刪除
  2. alea:沒有甚麼"放肆"的.
    妳說是哪一張?
    (全部都有問題?)

    有提過, 這是APS相機, Canon IXUS Z70.
    沒有手動對焦, 所以問題是手震?

    回覆刪除
  3. 拍食物也會手振?...怪唷..
    我覺得是...鏡頭不好....

    回覆刪除
  4. TANG:其實應該不是手震,
    是我在拍的時候,
    相機有動過.

    因為是在公司午膳時間拍的,
    不像在家可以慢慢拍.

    鏡頭也不會太差吧? 嘿...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說...
    求求你有錢的時候
    趕緊去買數位

    回覆刪除
  6. 喔喔
    還有
    人家我部落格名稱早就換了
    你換一下連結那邊啦
    換了啦換了啦

    回覆刪除
  7. 小公主: 我會去買的啦...

    哦...對了, 我有想過要換的啦, 但記起的時候都懶...所以一直拖著.

    回覆刪除
  8. 真不知道蛋治會先買相機
    還是我先到多倫多呢
    趕快買吧~
    這樣我們可以相機交流一下^^
    感冒好點沒?
    ps//
    我把你放入好友連結裡囉

    回覆刪除
  9. 小天使: 妳是六月初來吧? 那時候我應該買了啦~ 因為五月底是我的生日...

    妳用甚麼相機?
    感冒? 沒好...

    哦? 好的,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我對攝影沒什麼研究
    可是對你拍的食物很有興趣呢
    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想,應該真的是無法對焦吧=.=aa

    this high quality 23-69 mm lens starts performing at 0.6 m.

    依照我破爛英語的理解似乎是說近拍距離60cm...囧

    回覆刪除
  12. 莫莫: 謝謝.
    我對攝影是完全沒研究啦~
    拍食物也不過是記錄一下.

    剛去妳的網誌看了一下...
    小羽好可愛呢~
    我也沒坐過有米奇的列車...(哭)

    回覆刪除
  13. ALEA:是嗎? 要這麼遠的嗎?
    唉...那就不關手震不震囉?
    反正五月會買新相機的了,
    目前只好繼續遠距離近拍吧.
    (甚麼東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