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食記] The Kabob 印度/中東菜




第一張是兩卷印度/中東燒烤卷物, 名為Kabob Roll的東西. 是我星期一的午餐, 其實在公司附近, 只要肯接受其他國家的美食, 還是有得吃的. 紅紅的是雞肉, 大概是Tandoori Chicken的斬件吧? 那一條像...的, 是烤牛肉. 兩卷都是辣口味的, 還好. 不過香料味道很重, 吃完一兩個小時那氣味還在.

The Kabob 這家店應該算是印度風為主的, 他們的Naan(南餅?烤餅?)實在很好吃. 還有一款用兩片Naan夾一些雞肉在內, 像墨西哥菜中的Quesadilla. 這Kabob Roll, 用的烤餅鬆軟好吃. 除了火辣的肉之外, 醬汁中也有一點點辣, 還加上一點蕃茄的酸味. 配上一點點的生菜和蕃茄粒, 剛好中和一下那辣味.

有機會去馬場的時候, 比如說一年一度的華人日, 要解決午餐的話, 可以到這裡一試喔~ 或許有機會去到機場附近, 比如說去國際中心展館看展覽時, 可以去嘗一下印度美食.

4 則留言:

  1. 那印度餅光沾著醬吃,
    就吃得很開心了呢。

    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期待希臘料理食記中...^^

    回覆刪除
  2. 沾甚麼醬?

    希臘料理? 公司附近都是印度人社區, 大概要等到夏天時, 希臘街又有"夜市"才有的吃到好料了.

    回覆刪除
  3. 夏天,希臘街夜市?!*_*
    (眼睛閃閃發光)
    多倫多我來囉~

    請問蛋治桑~
    願意當小天使的第一個多倫多朋友嗎?
    ^Q^

    回覆刪除
  4. 這樣就雙眼發光? (這也對, 溫哥華也有台灣夜市...好像比多倫多的要好...)

    OK呀, 沒問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