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網絡] 帥哥! 美眉! 別再孤芳自賞!!!

早就應該寫了, 但四月憂鬱症嘛~
參加了迴紋針老師舉辦的"來電五十"交友活動. 剛看到的時候還猶疑該不該留資料, 心想我又不是在台灣, 要是辦網聚我也參加不了呀~ 但後來想了一下, 反正就是交友而已, 就當是替我這小網誌打廣告好了. 多認識一些網友也沒壞處呀~

參加請先看看使用方法: [公告] 來電50的使用方法 ver. alpha

女生們請速到金星報到. (男生也可到此瀏覽一下女生的資料啊~)

男生們請返回火星登記. (女生也可到此瀏覽一下男生的資料啊~)

P.S.
- 前主題"[網絡] 宅男! 腐女! 醒醒吧!!!"大概令不少人卻步吧?
- 我可沒看輕宅男或腐女啊~ 其實能自嘲宅男或腐女的人, 應該都不算太差吧?

4 則留言:

  1. 現在宅男腐女當紅,很多人搶著當呢,也或許說,人的性格當中或許天生就會有單純又執著的傾向。

    話說回來,好懷念當時來電50的節目呀,到底女生會把手交在哪個男生手上呢^^

    回覆刪除
  2. 小薯: 那妳會搶著當嗎? (怎麼我覺得妳好像在說妳有甚麼執著...)

    來電五十, 我沒看過.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節目吧?

    回覆刪除
  3. 結果如何記得不要藏私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