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網誌] 廣告賺不了錢

過去一段日子, 不少一向拜讀的網誌都紛紛傳出收到Google Adsense的支票.
真是令我感到無力呀~ 我明白人家的網誌一天的點閱率是我的十倍? 廣告點擊率我可不知道, 不過一定不是我的十倍. 為甚麼? 零乘甚麼都是等於零的.
最近這網站內的廣告又再次回歸到英文為主. 我都不明白, 我寫的題材都不是英文為主呀. 甚至有時候不是中文也不是英文, 好像是法文之類的.
這樣子的廣告, 要有人點擊大概是沒可能的吧? 這網誌的常客都是台灣人, 包括台灣本土和國外的. 廣告內容卻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可惜的是它們都不夠怪, 引不起訪客點擊進去一看究竟.

我也有想貼其他的廣告服務, 但想到我這網誌的載入時間愈來愈長, 我連Twitter都不敢用了. (其實是因為我在公司按進一些要用flash player 9 的網頁就一定會死機.)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特別的廣告, 請留言告訴我啊~

13 則留言:

  1. 我點了, 不知有沒有幫到?
    我也剛裝, 但是也沒什麼收益,
    那我們就互點互惠看看了 ^_^.

    回覆刪除
  2. 這樣子互點是不可以的呀~
    會被停帳號的呀...

    回覆刪除
  3. 蛋兄應該要開心,你的網誌留言率還蠻高的啊…這表示有蠻多固定讀者的…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回覆刪除
  4. 阿祥: 最近有比較多留言的趨勢. 大概是"來電五十"的關係?

    其實也該滿足? 讀者人數都能夠保持...
    倒是我的文章連貫數不能保持...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只能慢慢累積吧~

    我也太晚起步~
    現在持續累積中~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在台灣的網站寫BLOG才會出現中文廣告的機會比較多呢?

    回覆刪除
  6. 用google帳號是秀不同代號啊!?~

    回覆刪除
  7. wei san: 我可是很早起步, 但步伐很慢.
    一月走一步? 十年才達百?

    不會呀, 之前我的廣告全部都是中文的. 在pixnet那邊的廣告都全是中文, 還有一次出現圖檔型式的廣告.

    Wei San = Ninafuh?

    回覆刪除
  8. 始終搞不清楚廣告在那裏?
    那個google提供的廣告就是了嗎?

    你不是要寫一篇雞腿....

    回覆刪除
  9. 蛋治,
    不能點自己的,也不能點別人的?
    所謂互點就是我自己的不能點來看, 去別人家點(vice versa)也不行? google很囉嗦耶!

    回覆刪除
  10. tang: 不會吧? 有這麼不清楚嗎?

    我在病, 發燒到睡不好, 還沒想好怎麼寫. 等病好了, 邊吃雞腿邊寫吧~

    回覆刪除
  11. bonnie: 點別人的當然可以, 但這樣子"說明互點"好像不太好, 不知會不會被當做叫朋友來增加點擊率.

    其實GA真的蠻麻煩的, 不過我是賺不了錢, 聽起來像是氣話. 但有不少人是"死"了都不知做錯了甚麼, 又不許上訴...

    大概一些大戶, 一天來訪數夠多, 很快賺到錢所以不太在乎/在意吧?

    回覆刪除
  12. 我的點閱率也都好低
    不過我根本沒在意
    擺在那邊就當股票

    五十年後拿張美金10圓的支票去喝杯咖啡也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13. 小公主:重點是, 要夠一百美金才會發出支票.

    而且, 就算預期十年後夠一百塊, 難保不會在十年期間有出錯, 到時被停了帳號...
    十年光陰換來一場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