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6, 2013

[電玩] Final Fantasy XIV PS3 版



最近買了一台 PS3 。
我知道 PS4 都快要出來了,怎麼現在才來買 PS3 啊?
這主要原因是我不想買一台新電腦。

啥?



因為我要玩 Final Fantasy XIV (以下簡稱為 FFXIV),但是我不想花很多錢去買一台高配置的電腦,所以只好買一台 PS3 回來。
其實買了 PS3 回來才發現我真的早該買一台回來,我錯過了很多好玩的遊戲啊!

這次 FFXIV 正式的名字應該是 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 因為上一回推出的時候出了一堆問題,基本上是爛掉了, 所以要砍掉重練。現在重新推出,希望能挽回這系列愛好者的支持。

老實說,這回的問題,居然說是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多人支持, 所以大部份的主機都受不了同一時間過多的用戶登入,基本上正式運行的第一週只有少數人可以成功登入,剩下的人都被擋住了。
(正在寫這篇的時候也是因為主機要進行維修,所以沒辦法玩。)

如果能夠成功進去的話,遊戲是不錯的。畫質只有 720p 但不仔細看的話其實是很不錯的啦。

有一些東西是可以看得出來省掉的,樹葉這些對整體遊戲沒有太大影響的,可以理解。(我覺得這是跟 PS3 連線以及系統機能有關。)

一些地方我覺得不錯的,像日光照射的地方,真的有那種太陽很猛烈的感覺。

希望遊戲能趕快弄好主機連線的問題,趕快有多一點人能一起玩這個很好玩的遊戲啦。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 Google+ 那邊,因為 PS3 只能上傳到 Picasa 或者 Facebook,然後 Picasa 又整合到 Google+ 裡面去了,很麻煩耶。)

過一陣子再寫一下這個遊戲的好玩之處,很久沒寫網誌,有點不習慣。(笑)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