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碎唸] 有Wii還不夠?

上星期四, 好死不死的錯手/鬼掩眼/晃神之下, 兩部白色DS入手. 但一個遊戲也沒有買...誰叫只有主機減價省掉三十塊? 剛推出的美版薩爾達傳說還是要四十元?! 因此主機還安然在盒中沉睡. 其實到底有多少人是在玩正版遊戲? 又有多少人是用燒錄咭來玩的? R4是現在的主流吧? 連名人都在用~ 還有R4代言人呢~
##CONTINUE##
上週, 一星期內解決掉三十九集的火影忍者. 進度好像跳的太快, 第一部的情節大概可以像龍珠一樣拖多一年份吧? (但看了八年的忠實讀書, 大概早已等不及.) 但跟漫畫有別的動畫版, 看來要用一整月才有可能消耗掉吧? (二百二十集耶!) 因此嚴重影響上班時晃網址的精神, 更直接打擊下班後寫網誌的動力.

話說想要寫甚麼感性文. 唉, 真是禿頭不要硬搭橋, 畫虎不成反類犬. 沒心情寫的, 感性文都頓變成理性分析文. 在公司裡寫網誌, 要進入狀態, 寫出好文真的不容易. 可惜想寫食記, 照片拍下一堆, (才幾張怎麼叫一堆?) 但是公司沒法接到手機的資料, 只好作罷.

三天內吃了兩次日式吃到飽~ 發現 "沖繩炒苦瓜" !! 兩家中國人主理的日式餐廳, 難道都是為了要提供一道熱炒, 才推出這道菜? 可惜是其中一家的串燒, 根本是串炸, 油膩死了. 還說是炭燒, 那麼我吃的一定是 "脂肪肝" , 表面才能有一層油光和酥脆的口感吧? 最可怕是蔥花牛肉卷, 那麼薄的牛肉, 炸太久是會乾掉和變硬的.

T大的這篇網誌看到了這款酒, 就想去找一瓶回來試試. 想不到在台東才三百多一瓶的酒, 多倫多一瓶竟然要一千二百多塊 ($40加元, 差不多一千三) . 實在貴太多, 只好轉買了其他的酒. (結果也買了 $50+) 物價實在差太遠, 但即使加拿大本地出產的酒也沒有便宜多少, 所以這CHOPIN賣這麼貴, 跟運費沒關係吧?!
好久沒玩Wii了, 其實上兩週推出了 3.1U 的更新(因看到藍光). 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是加了 USB 鍵盤的對應功能, 還有投票系統加了一些元素? 有空玩甚麼遊戲時才順便的更新一下吧~ 也順便的掃一下機身的塵...

8 則留言:

  1. uncle ray: 其實三人都沒有很"名". 不過照片的惡搞看起來, 至少宣小姐是很像在拍示傳照啦~ 真不愧為R4代言人.

    回覆刪除
  2. Canchi,

    Did you buy 2, if I read correctly?

    I'm thinking about buying one too. These days I see a lot of ppl playing them in the subway & bus and that makes my hands "itchy". (my mom calls this kind of mentality - "See other people die & become sleepy yourself" - so true though)

    I've seen ppl playing various kinds of Tetris and Mario Brothers' games. Seems to be so much fun!! Get some games & get going la!!

    :)

    回覆刪除
  3. R4已經是台面上的玩意兒了嗎?

    記得上次看Akiba blog時…R4賣到品切的照片還被登了上去…有點小小Orz…哈

    回覆刪除
  4. redideal: well, yes, 2. it was $109.99 each $30 lower than it used to be elsewhere. my sister got one for her son.

    you should buy one... ;P

    回覆刪除
  5. 阿祥: 那R4代言人是惡搞啊!!! (但看起來還真的像是...)

    R4現在是很出名的一款燒錄卡了. 其實很多的"改機"都是很"眾所週知"的了.

    回覆刪除
  6. 我不知道R4是什麼耶..

    還有你買兩台幹麻

    我也想買耶

    (直盯蛋治家的兩盒白色小N)

    回覆刪除
  7. vi: R4是用來玩非正版遊戲的.
    之前回應中有說, 是我姐買給她兒子的.
    想買? 買吧買吧~
    別盯了...又沒遊戲玩, 盯太久眼會痛...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