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乾杯] IKEA的汽泡果汁

Lingonberry是甚麼果? 查了一下, 原來中文譯名叫 "越橘" ? 但還是沒有讓我了解到這是甚麼樣的果實.
##CONTINUE##

第一瓶是 Lingonberry 加上蘋果的汽泡果汁. (無酒精成份)
第二瓶是 Pomegranate (石榴) 加上蘋果的汽泡果汁. (無酒精成份)

星期六的午後去到離家頗遠的一家 IKEA , 是因為比較大的關係啊. 從出口進去, 要經過小吃部和食品販賣部才可到達正常的入口. (怎麼大家去 IKEA 都是從出口進去? 竟然有人想從入口離開呢~)
剛好這汽泡果汁正在做試喝販賣. 因為才來到, 所以無視直接飄過... (我是鬼?)

逛了一圈, 甚麼都沒買到. 就在收銀處前的誘敗堆, 看到這果汁是 $5 兩瓶的特價. 好吧~ 就一時衝動的買下這個一進門就吸引我目光的東西. ($4.98 兩瓶加稅, 台幣 187 左右, 港幣 45 左右.)

喝起來嘛, 就酸酸甜甜的啦~ 因為有汽泡的關係, 不容易嘗出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另外還有兩款口味, 是梨, 還有是純蘋果. 說是 100% 全天然, 成份表中也看不到有甚麼奇怪的東西. 對了, 說是沒有咖啡因的, 這個倒是沒法嘗出來或從看材料可以確定的.

一點奇怪的是, 還以為這是瑞典的出品, 卻發現原來是西班牙的產品. 好喝就算了. Skâl! (瑞典語的乾杯!)

產品官網未啟動 - http://www.kristianregale.com/

P.S.
- 還記得陽光燦爛的午後, 那落地玻璃, 那睡床的擺設...R
- 轉眼就已經十七年. 昂然邁向十八年~
- 這是差點用這個越橘味來調酒...
- 棒球賽真的很悶...特別對我這種從來都沒追看的人來說. 只看最後九局下半好了. 贏了.
- 心情低落...

6 則留言:

  1. 沒有妳的介紹
    都沒去注意到IKEA還有賣這種飲料
    下次會特別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2. shebw: 我也一直以為IKEA那食品部都只賣煙鮭魚, 瑞典肉丸和一些餅乾之類的.

    台灣有沒有賣這個我可不知道啦~~

    回覆刪除
  3. Lingonberry也會做成果醬,伴肉丸吃,那些紅紅的便是了。

    回覆刪除
  4. 小奧: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是很地道的北歐果醬. 不過那些肉丸卻從來沒有嘗試過. 大概是酸酸的, 用以去除肉丸的油膩感吧?

    回覆刪除
  5. 剛剛第一次喝無酒精的葡萄酒
    竟然感覺要暈不暈的
    好奇怪唷...
    然後就想上網搜尋解答
    結果詢到你的部落格也是在多倫多
    好酷唷

    回覆刪除
  6. Na: 是比較少酒精的所以才會有怪怪的感覺吧? 要是完全沒有酒精的有氣果汁, 應該還好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