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網誌] 停下來, 休息, 再出發.

想寫的題材太多, 竟然不是好事. 工作不算很忙, 但人事很煩. 壓力四方八面湧至, 解決的出口卻還沒找到, 甚至連靜下來的機會也沒有.

寫太多罵電視台的東西, 看官不悶, 我也寫悶了. 但電視台還一直出錯給我"笑", 真是的, 有需要這樣搞笑嗎? 例: 話說早幾天中國有某公司或銀行之類的要發行十數億元的債卷, 播報員竟給我咬字不清的說:"十數億元的漏洞資金..." 真是他XX的, 經濟就是這種人拖垮的. 明明人家十數億元的流動資金, 被說成漏洞資金, 人家還要不要投資進去呀?! 還給我露出一臉尷尬, 但又不更正或怎麼的, 到底想怎樣!!!
例二: 最近世界(二十歲以下)青年足球盃, 簡稱世青盃, 在加拿大各地舉行比賽. 早前SPAIN VS JORDAN. 您們猜, 他好死不死的給我出個甚麼樣的大笑話?! 真是一聽笑死人, 他竟然說是西班牙對佐敦. 真是絕對的令人囧rz到極點的啊啊啊啊~ 他XX的沒翻譯也該有讀地理吧? 再沒有也該看看別家怎報導吧?! 給我翻譯佐敦?! 是香港的佐敦道? 地鐵站的佐敦站?! 還是籃球明星米高佐敦?! 又怎麼不翻譯SPAIN做斯兵?!
例子還有很多, 真是笑死人無命賠...

然後有好幾套的動漫大作想寫, 卻遲遲未寫, 是因為太好看了, 都不知從何入手. 做介紹嗎? 要看的人都早看過了, 沒看的純情人仕還是不要看的比較好. 糟糕鬼(註)才適合看的東西還是不要介紹, 免的荼毒了某些弱小心靈. 簡單提一下名字好了: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註), 苺ましまろ(註)...(其實沒甚麼嘛...不過壞心眼的看了會比較有笑到就是了.)

還有就是一些看過覺得還不錯的網絡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或小討論一下, 但是當中為數不少是太監文(註). 本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所以還是只好提一下名字好了, 各位要看的可不要怪我啊~ 對了, 因為是網絡文, 所以尺度沒有設的很好, 請各位小心服用啊~ (色情部分就請直接跳過, 但真的, 除了色情以外是有好看之處的.) 差不多都是幻想武俠類的: 我是大法師, 異世帝王行, 江山如此多嬌, 風月大陸, 異俠...
當中想要討論的點, 都是在於故事中主人翁的挫折. 有看過的人, 有興趣可直接找我討論也可. 信箱就是canchichi@gmail.com (註)

其實單是寫寫別家網誌提到的消息就有夠我寫的啦~ 加上最近收看的綜藝節目也可以寫一下的, 加起來還真是題材不絕. 倒是沒心情寫嘛~ 我看我是中了那作家(註)毒? 心情壞的時候沒心情寫, 心情好的時候就因為心情大好而寫不出來(或太high的忘了寫?)

最近是心情壞, 大壞...也不是甚麼大事發生了, 但就是一整個不安, 不自在的...也許是一直沒有上升到還可以的水平, 而且是慢慢的向下沉去, 或是一直在谷底徘徊? 我相信能捱過這一段, 之後的路都全是向上的了. (只是不知道上升的幅度是多少罷了...)

總之, 現在先停下來吧~ 休息一下(不是已經停擺了一週有多了嗎?), 過一陣子再重新出發吧?

註:
糟糕鬼, 思想糟糕到連人都稱不上...污穢的思想啊~ 請您離我而去吧~~~
涼宮, 還好, 沒有很糟糕吧? 可以挖(或研究下去)的料有很多吧? 上一次遇到同級數(對我來說)的動畫是新世界福音戰士, 新世紀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苺ましまろ, 苺乱扔, 很能轉換心情的一套超爆笑動畫. 請小心, 可能會令您發現您的隱藏惡魔心理.
太監文, 寫到一半沒結尾而且看來也不會有機會寫完的文章. 網絡世界可以充斥著這種東西, 很討厭.
我的信箱, 大概是要爆了, 一天收一大堆的色情VCD/DVD的廣告信.
作家毒? 那是不成氣候的偽作家...真正的作家是會有人催稿的, 心情再爛也要寫下去.

後記:
嘿, 話說最近還有一個很"爆"的題材, 要寫是寫不完的吧? 貼圖可能會封站呢~ 就是繼Yumiko的事件後, 又爆出某女藝人半祼影片被人在網上流傳. 這超短片我也收到手了...唉...再加上近年日本/台灣/香港的美少女們的自拍風氣, 實在讓人看不過眼啊~ 身為男性, 說不想看是假的, 但看多了真的會不禁想問, 到底她們在想甚麼? (應該沒有想吧?!) 雖然我相信世上99%的女生是很純情, 自拍的這1%大概是比較開放的吧? 怎麼我都沒遇上? 哈~ 標題要改"我愛豪放女"吧?

8 則留言:

  1. 喔。寫了拉拉雜雜一堆耶。

    可是重點大嬸看不懂耶。那個才是?@__@

    最近心情大壞?
    我跟你說。我也壞透了..
    壞到想罵xx.....

    回覆刪除
  2. tang: 美女裝大嬸? :p

    重點...沒有.
    有也是 需要"停下來, 休息"
    何時再出發? 我很懶, 就停在原地算了.

    心情其實早就在谷底, 偶而就踏在小石塊上自high一下.

    罵吧~ 吼叫吧~

    回覆刪除
  3. I read 3 out of the 5 網絡文 you mentioned.

    回覆刪除
  4. SP:我猜是"大法師","江山","風月"?
    你覺得好不好看? 那一部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我是大法師, 江山如此多嬌, 異俠

    I stopped trying to follow 江山, don't think there has been update for a long time. :P

    I read other 網絡文 too, but it's annoying that some they make you paid to see update, and 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 pay, but I can't!! Can't even create account when your are chinese-typing challenged. (and lacking bank account/credit card in Asia.)

    回覆刪除
  6. SP: 想不到竟是比較不出名的異俠.
    江山嘛, 早就太監了...好像斷了兩年?

    你是到哪裡去看的呀? 要錢?! C&P 就可以了呀~
    收信用卡, 就用普通信用卡就OK啦~
    ...
    是XXX書城吧? 好像可以PAYPAL呀~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也都很少上網
    因為每天快中午才起床
    然後下午去學開車
    然後晚上回家又陪媽咪看電視聊天出去走
    一天就這樣過了....
    實在是老得很快啊
    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

    回覆刪除
  8. 小倩公主: 是回台灣了吧?
    學開車? 是為瑪莉亞這角色扮演做準備嗎?
    怎麼會老呢? 唉...別觸動我這老人的痛處好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