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10

[電玩] Wii 遊戲短評 Game Review

過去的幾個月 Wii 在日本方面推出了好幾個大作,但可惜英文版還要等好一段日子才會推出。


購買 Xenoblade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Xenoblade》這個可算是年度 RPG 大作。
雖然遊戲語言是日文,但遊戲玩起來並不會覺得有困難,很容易就可以理解遊戲的大概情節和任務的重點。遊戲的世界還蠻大的,內容的深度看起來要玩一百個小時才能全破吧?(還沒算那些支線任務和情節啊~)

可惜的是英文版還沒有推出的日期,但遊戲的感覺並沒有很日式,要配上英文系統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才對。
遊戲的畫面是最大的敗筆,可能是因為 Wii 的機能問題,還是很像 PS2 頂峰的級數。

評分嘛,扣除了畫面的分數,這遊戲值九十分。



購買 Kage no Tou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影の塔》是 Hudson 今年的重點大作?算是 ARPG 嗎?(我覺得比較像瑪莉奧那樣的平臺冒險遊戲。)
遊戲中的重要場景是一個不知有多高的塔(有一百層吧?),當中的主角被人挾持在塔頂,而他的影子跟身體被切斷了連繫(!),影子還被丟到塔下的花園裡。
到底這是一個甚麼樣的塔?主角的肉體到底為甚麼被鎖在塔頂?
(內地某大型遊戲網站,用「為肉體而戰吧!少年」作為遊戲的簡介,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遊戲到了 37.5% 了,但感覺有很多謎題還沒有解開,看起來是要到後段要從第一層重新挑戰一次吧?
畫面不是差,可能是一直要盯著影子看吧?所以看久了眼睛會有點累。
操作方面算是流暢,難度不算高,而且遊戲當中不斷的有提示,所以要過關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購買 Lost in Shadow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遊戲的英文版要等到 2011 年的一月才會推出,還有四個月耶~
有日文版的,假如有您有使用軟件破解(簡稱軟改),原來遊戲裡已經有內設英文介面了。
(既然遊戲已經有英文了,為甚麼還要等幾個月才推出英文版呢?)



購買 Wii Party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任天堂在七月初推出了這個非常適合夏天朋友聚會時一起玩的遊戲。
我想全部的遊戲都是競賽式的遊戲吧?(畢竟我一個人能測試的遊戲不多)
英文版要十月才推出,但如果想要小試一下當中的遊戲,日文版放進英文系統的 Wii 裡是會顯示英文啦。
(不是全部遊戲都有英文顯示,部份還是只有日文,但基本操作要看懂也不需要文字的幫助啦~)


先寫到這裡,等這些遊戲都推出了英文版再來好好的評測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