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10

[電玩] Metroid Other M 銀河戰士:另一個 M


購買 Metroid: Other M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這是任天堂在暑期尾聲推出的大作,《Metroid Other M》
其實在這一版之前,我是完全沒玩過 Metroid 這系列的遊戲的。


購買 Metroid: Other M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日本版的封面比較好看啊~
不知怎的我一直把這遊戲當成任天堂版的 ROCKMAN 來看。而且我從來都不知道主角是女的啊!



直到我看了這個廣告,才發現主角是女的!(而且蠻正)(笑)




入手才一週我就已經全破了啊~
第一次完成遊戲後會開啟主頁面兩個選項,一個是觀看遊戲的設定圖及一些其他的相關圖片,第二個是觀看遊戲裡的過場動畫。
但您會發現還有一部份圖片看不到的,因為還要再次進行遊戲,完成最後的附加章節才能取得。
(我這影片中是已經完成附加章節才錄製的。)

附加章節結束之後除了取得所有圖片及這章節中的動畫,還可以在開啟新遊戲時選擇高難度的遊戲程度。
(不過據說使用高難度再一次完成遊戲及附加章節也不會再開啟甚麼新的隱藏要素的。)

遊戲算是容易上手,不過要解謎去找出隱藏的裝備配件是有點難度。
遊戲有一點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時候要在畫面了找出重點以便推進劇情。但是完全沒有題示重點在哪,而在蠻大的畫面裡要找出一點像芝麻一樣大的重點,實在很難啊~

故事還不錯,是有點感覺像老梗,但還是可以接受。
(我猜遊戲主要的對象玩家群是對系列前作有認識的玩家,對我這樣連主角的性別還沒弄清楚的玩家是沒有那麼吸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