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1, 2010

[電玩] Final Fantasy XIV Online 系統測試



Final Fantasy XIV Online 網絡遊戲發售在即(特別限量版是在中秋節當天推出,普通版是在九月三十號推出),當然就是要來測試一下筆電是否能跑這個遊戲啦~
官方網站有推出了系統測試評分的軟件,下載回來解壓了便可以執行。


執行系統測試評分軟件時會詢問您想使用的語言,因為這是在北美官網下載的,所以預設是英文。(在日本網站下載的也是同一個檔案)
可以選擇的項目包括:角式的種族及性別、畫面的解像度、執行介面的語言、是否無限迴圈式重覆測試。

角式有五種不同的種族,只有三種會有分性別,是 Hyur、Elezen、Lalafell。Roegadyn 只有男性角式,而 Miqo'te 就只有女性角式。
(還可以選擇隨機挑選角式)

畫面的解像度有低階的 1280 x 720,也有高階的 1920 x 1080。

執行介面的語言,是可以選擇日文、英文、德文及法文四種,但也只是上圖的這個介面啦,不能更改測試中的語言啦。

要是選擇了無限迴圈式重覆測試,可以按鍵盤的 Esc 鍵退出。



喵的。
我的筆電雖然不是甚麼強大的筆電,但也不用只得 266 分這麼低分吧?
看到這樣真是想吐血。



在測試畫面裡左下角有計算每秒多少幀的圖表,圖表中的線跳的愈高就愈好吧?
人家當範例的是 3245 分耶!只花 11214 ms 就完成整個測試。



人家最低分數是從一千五百開始耶!
不能達到 1500 分是根本跑不動這遊戲啦!
(人家還想說我的筆電應該只差一點點,多少也會達到一千分以上吧?想不到連最低分數的五分之一也達不到。幾乎只有合理程度的十分之一的分數。)

Final Fantasy XIV 這遊戲馬上從 $79.99 (特別限定版的價錢)跳升到 $799.99 (遊戲加上新電腦的價錢)了。

當然我還是不死心,堅持要去申請公開 BETA 測試,看看真正跑起來遊戲會不會真的不能跑。
不過遊戲系統更新還在進行中,所以還要等好一陣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