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10

[網絡] 旅遊首爾網站好資訊 Visit Seoul Website Information



月初的時候看到這篇《首爾經典一百選+首爾導遊地圖2009》的文章,所以我馬上就跑去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去看看。


去到首爾旅遊公社的網站,好漂亮的網站啊~
(眼花繚亂)
要怎麼找那個旅遊書的下載啊?


原來就在右邊的 "免費申請 旅遊導覽手冊" 啊~


九月初來到電子旅遊導覽手冊的頁面,當時只有首爾經典一百選這本書可以申請。
其他的都是只有電子版本可以在網上查閱。
(經過測試,只有 Google Chrome 和 Apple Safari 這兩款瀏覽器不能利用網站提供的線上軟件去查閱電子書。Internet Explorer 8 或 FireFox 3.6 這兩款瀏覽器都沒有問題,還有比較少用戶的 Opera 10.62 都沒有問題耶~)

寫文章前去查看一下網站,發現有一本書《首爾旅遊手冊》重印再版了。(其實會不會是剛好寫錯了,是 2010-09-18才推出的呢?)


挑選好了想要申請的書(像這次只有一本書可以申請),再按〝申請〞就可以了。
(其實同一本書是可以申請多達三本,不過自用的話就沒有必要多申請了吧?)


剛好收到了在九月一號訂的書,看一下左上角的日期,寄出日是九月九日,想不到從韓國寄一個小包裹要這麼多天。
除了申請的《首爾 經典一百選》,還有一份《首爾 導游地圖 2009》及一份叫做《愛斯科特 首爾(漢城)》的地圖。
這個真好,因為我有嘗試下載網站提供的首爾地圖,發現地圖是超大一張的,單是 PDF 檔就有 13.55 MB 那麼大。
(圖的大小是 3052x1949 及 3052x1969 那麼大,而且還不是很清楚的,應該要再放大一點。)

畢竟這只是首爾這個城市的旅遊推廣,就已經能夠做到免費送旅遊書和地圖,還有一份由 Innostel 提供的地圖和資訊,真的很不錯啊~
(Innostel 是首爾市以低廉的價格,良好的設備與服務以及安全為確保的住宿設施。)

現在要開始存錢和學韓文,希望有天可以去首爾旅遊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