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09

[食記] 韓式辣豆菇雞飯盒 Korean Spicy Chicken Lunch

Korean Spicy Chicken with Tofu and Mushrooms
這是之前韓式辣豆菇雞放到飯盒中帶到公司當午餐,在盛飯前拍的。
我還把菜都放在比較大的那邊去,所以只帶了一點點的飯,實在不夠吃啊~
(都怪這道菜太下飯了)

圖片取自博客來
我想我是比較需要這樣的一套保溫飯盒吧?
但是在公司裡大家的午餐都是很簡單或很隨便的,要是我這樣帶回去的話,大概又會惹來一陣訕笑吧?
就像上次接連幾天的帶了紅酒煮牛尾回去公司當午餐,到第四天便被取笑我是煮了多大的一鍋啊?然後又有無知的小子說:「牛尾(Oxtail)?這是甚麼牛的器官改好聽的名字吧?是牛的生殖器還是甚麼內臟的啦?」
(我很好奇,英美人仕是不會吃牛尾的嗎?但我記得著名品牌金寶罐頭湯也有「牛尾湯」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