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乾杯] 三得利奈奈子柳橙果汁 Suntory Natchan Orange

Suntory Natchan! Orange
第一次買這款柳橙口味的果汁飲品,除了因為它是 Suntory 的出品,也因為它的設計可愛,看到它就會心微笑。
可惜因為在這裡賣的價錢太貴了,要不然以它的質素,應該會很受歡迎。
(在多倫多的便利店,要買一小瓶的果汁,現況是很兩極的:買純果汁的價錢,是非常接近買一瓶家用裝的;買便宜的果味飲品,當中的糖份之高和果汁含量之低是絕對嚇死人。)
(不過即使是純橙汁,一杯二百五十毫升的果汁裡,一般都含有接近二十五克的果糖,實在太誇張。)

有人認識台灣三得利公司的人員嗎?或者是加拿大的直屬分銷商?我要買便宜的 C.C. Lemon 啦~

2 則留言:

  1. 想到我那年爬富士山爬完後喝了瓶natchan orange然後吐了, 發現吐出來跟喝進去時味道完全一樣...
    從那以後我就沒喝過natchan orange了

    回覆刪除
  2. sacofat: 那不是 natchan orange 的錯啊~
    是你太累所以才會喝甚麼都吐吧?
    (吐出來是一樣的味道, 你是想要怎麼不一樣的味道?)

    下次喝別的吧? (還是說下次別爬富士山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