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記事] 後備嗎?

這是後備網誌嗎? 現在算是. 但因為免費的站不斷出怪招趕用戶, 所以可能以後就在這邊吧? 已經開始慢慢的把文章搬過來. 還好因為只有二十多篇, 兩三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其實這邊在我花了一天的修改之後, 和原來那邊的介面都差不了多少. 而且我還可以加入javascript呢! 真好, 有新東西可以玩.

現在就只差加入影音這一部份啦~ 不過原來那邊也是要付費才可以使用. 而且YouTube還蠻方便的, 只要找到一個好的音樂播放器就ok啦.

這時候很想播放一首歌 - 康康, 康晉榮的歌 - 妳不愛我.

6 則留言:

  1. 還沒有找到好的音樂播放網站. 先用別人放在YouTube的MV吧. (不是每一首歌都會有MV的.)
    圖片還差一點沒有弄好, 等一下回家再慢慢的弄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時間試驗玩這個,妳可以試試看http://www.myflashfetish.com/myspace-mp3-players/

    那個"部落格觀察"我也想過要玩,可是又有點龜毛,我想"低調",哈哈~
    (本來就沒什麼人的,還低調個P)

    回覆刪除
  3. 我是把它順便當counter使用而已. 不然一直都在二千多位, 很好看嗎? :X
    人家第一位的, 一天有幾萬人次呢...

    回覆刪除
  4. 我剛把這個加了
    還沒完全搞清楚哪個是哪個
    先擺著吧

    回覆刪除
  5. jaffe: 妳的意思是加了這個網誌嗎? 還是那個甚麼部落格觀察? 如果是前者, 謝謝啦~ 如果是後者, 我也攪不清楚它每一項指標.

    zoe: 對, 我還在失戀的自找痛苦時聽到的. 呵呵呵, 真要命. 這次把它放在這, 倒是因為最後的一句,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是我聽歌聽太多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