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乾杯] 桃の天然水

本文內圖引用自此

桃の天然水

桃の天然水, 當然不是我第一款喝過的日本飲料, 但卻算得上是我第一次真正覺得貴的飲料.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這裡的一家日本人開設的超市J-TOWN內, 買了一瓶售價100台元的"桃の天然水",付款上車後, 我才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回想那時候一整箱的可口可樂(24罐)才不過是150台元左右, 但我卻花了這麼多的錢在一瓶飲料???

但這100台元花得好呀~ 敗得對喔! 喝一口, 比吃一個桃子還要香, 淡淡的甜味, 正! (我想是因為貴才覺得好喝吧?) 算一算好像到現在也不過喝了幾次而已,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是不吃桃的. 不知道是我沒有注意還是怎樣, 總覺得以前是沒有白肉桃在賣. 第一次吃到是有一回阿姨來多倫多旅遊, 她們去買了一大盤回來. 呵呵呵~ 那一次真的是白桃吃到飽喔~ 之後每年我都刻意去找白桃來吃, 但是很可惜, 好吃的不多.

冬天又來了, 我想要吃桃只好等來年夏天. 在這冷死人的季節, 喝一口"桃の天然水", 暫時緩和那心癮吧~

P.S. - 當然要繼續混喔~
- 標示是千杯不醉, 當然啦, 喝一萬杯也不會醉吧? 但不肥死也會飽死吧? (應該是先吐吧?)
- 桃の天然水好像是十周年的關係, 所以改了包裝, 沒喝過, 不知味道會否改變?
- 黑豬腩肉加上韓式辣醬, 烤出來卻變成叉燒的味道~ 奇怪~
- 才200台元一盤, 竟然可以分成三餐來吃, 哈, 原來不算貴呀~
- 連續看了幾集的辣妹圍裙, 我想某些人的料理, 根本是做效果吧? 真是這麼不懂煮菜? 有常識的把東西先煮熟也真的沒有很難吧???
- 心情不好, 某人的幾句話, 想不到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 想不到今個週末就是十六年了. 日子過得好快喔~
- 突然很想聽「被遺忘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