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3,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3 糗事一籮筐 - 我最糗的那一刻

第三天的主題是-「糗事一籮筐-我最糗的那一刻」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說一件十多年前的往事吧~
那寒冷而晴朗的早上,氣溫是在零下以下,跟之前一晚零度以上的溫暖天氣相差很遠。
屋外的樹都蓋上了一層薄薄的冰,好像變成用水晶做出來的樣子,非常漂亮。(這是危機的先兆!)

一如平日上學都是要走路五分鐘到社區圈外的大馬路,橫過雙線雙向行車的馬路才可以去到公車站。
正當我剛走出了社區的捷徑,去到大馬路之前,我就看到平常坐的公車早到了!
當時就甚麼都沒想,一邊跑還一邊左右看一下有沒有車,看到沒其他車就想要趕快衝出去過馬路啊~
正當我踏上路旁的爛草地時(夏天時是有翠綠的嫩草啊~),才發現整片草地都像大樹一樣被一層冰覆蓋著!
想當然我是在冰面上滑倒了。

如果只是滑倒也不算得上甚麼糗事,畢竟在這個冰天雪地的加拿大,真是每分鐘都有人滑倒,而且每個人都必然有這樣的經歷。
但好死不死的我跌倒的時候,還很戲劇性的把手中的書袋朝天一甩,屁股就重重的撞在路邊的冰面上。
這還不夠糗。
當我慢慢爬起來,走回頭把書袋拾回來,心想這班公車是趕不到的時候,看到公車還好好的停在那邊等我啊~

想不到司機人超好的,看到他自己早到了一點,就停下來多等一下,碰巧看到我滑倒了就好心的多等我一會吧?
但他沒顧及到整輛公車上滿滿的乘客,他們這樣一等,就剛好都看到我滑倒的精彩演出,害我上車後還有好心人給我讓坐!
真是糗斃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