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5,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5 無所不在的小金人

今天的主題是-「無所不在的小金人(照片題)」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無所不在的小金人


無所不在嗎?
在我家就有。

大家都有看過那個 "小心地滑" 的告示牌吧?圖示一般都是一個人滑倒的樣子。

在家裡我當然是不會放一個這樣的告示牌啦~
這個圖像是出現在我家的浴簾之上。可惜我家的因為浴室空間的關係,所以那句警告標語要剪掉才放得下浴簾,只好上網去找原來的商品圖?
大概是年代太久遠了,我都找不到這浴簾的照片了。
也許是時候換新的浴簾了,不知道大家覺得下面這兩個如何?

是滑倒了要用手撐著嗎?(笑)


還是放一個女生的剪影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