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5, 2010

[網誌] 鬼叫廣告

其實這個惹人厭的廣告出現好一段日子了,不過是最近有在半夜時被嚇到一下,所以決定要阻擋這個廣告。

說的就是那個問 "ARE YOU A VAMPIRE?" 的廣告。

因為只要滑鼠剛好移到廣告之上,廣告就會啟動音效,發出好像鬼叫(狼叫?)的聲音,平常時候聽到還好,半夜時真的會被它嚇倒。

加上這個廣告跟我的網誌真的沒甚麼相關之處啊~

我也沒看到有人會點擊這個廣告,不如把它列入禁止顯示的廣告中,除了不會令大家在瀏覽時受到驚嚇,也可以令大家多一點機會看到其他一些有用的廣告。

其實我是不明白,到底這個廣告是選了甚麼相關字詞啊?怎麼在像我這個飲食為主的網誌,或其他閒聊個人生活的網誌都會出現呢?
而且 Google 的廣告是沒有被點擊的話,廣告商是不用付甚麼廣告費的(顯示廣告的費用可以很低很低)。所以即使在各家網誌都可以看到這個廣告,廣告商所需要付出的廣告費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數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