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10

[足球] 2010 World Cup Day 23 世界盃第二十三天

四強賽-德國 對 西班牙

今天的比賽很悶,德國沒有打出像之前能取勝的水準,好像完全失去焦點,沒有辦法順利組織出攻門的機會。
西班牙進攻機會蠻多,可惜到禁區前總欠缺有效的射門,臨門一腳乏力,始終未能先取一球。

老實說看了上半場,真的有擔心他們會一直這樣拖著,到最後只能靠互射十二碼分勝負。

西班牙在下半場攻勢有增加,更在七十三分鐘一次角球機會,Carles PUYOL 從禁區外衝前跳起頭鎚一頂入網,終於為西班牙取得領先及最終致勝的一球!

德國之後為了要搶攻,後防開始漸見空位,因此多次被西班牙反攻,結果只有緊守後防而未能全軍進攻。即使最後有多次機會攻勢,可惜始終沒有機會攻門,整場計算下來只有五次射球,僅有兩次算是對準目標,真是少得可憐。

西班牙以一比零勝出,冠軍之戰的對手是有全勝之姿的荷蘭,令人期待七月十一日當地時間晚上八時三十分於南非舉行的比賽。

(季軍爭奪戰會在七月十日舉行,德國面對烏拉圭,會不會把這場的悶氣狠狠發洩在烏拉圭身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