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網誌] 2010 樂多roodo夏日的Blog傳說 小金人擂台賽

夏日的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看到那那要實行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三十天內完成十萬字的小說,加上Indigo也要參加小金人擂台賽,心想我也來湊熱鬧好了。
剛過去的六、七月間,2010年世界盃舉行期間我也持續地每天寫比賽觀感,令我覺得其實有預定的題材和資料,要每一天寫記錄式的文章並不難。
不過因為這個小金人擂台賽是每一天有不同主題,而且是早一天晚上才發放,加上是台灣本土的活動,難度應該會比較高。

盡力挑戰好了,搞不好題目會比想像中的容易呢~

可惜 Blogger 並沒有支援 trackback 的功能,所以沒法引用活動參加抽獎。(噢我不是台灣國民也不能領獎吧?)
貼一下引用的連結算了。
引用 URL: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2895215

2 則留言:

  1. 哈...你跳下坑了嗎?! 我因為一點技術上的問題,所以沒報名就只試著陪跑了啦~

    印象中是應該也能領獎的(否則我上次也不會入圍了),只是要自己安排獎品接收事宜(大概一是付運費,一是直接自己飛到台灣領獎吧?)。希望你能順利完成這三十天呢!

    回覆刪除
  2. yan: 技術上的問題?好官方說法的感覺啊~(笑)

    我也不期望能得獎啦~
    能夠完成三十天的寫作就已經很好了~
    謝謝支持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