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網絡] Dropbox 免費 10GB 空間分享

其實使用 Dropbox 這個網絡免費空間已經有一段日子,一直都只是利用它基本提供的 2GB 空間存放一些文件,在家裡上傳然後方便在公司或別處提取。

然後我剛才發現,原來早在三月底時,介紹新用戶到 Dropbox 並完成申請後的步驟,雙方都可以取得 250MB 的空間增值。最多可以達到 8GB 的額外空間,加上基本帳戶裡有的 2GB 是合共 10GB 的免費空間啊~

按這個連結,去 Dropbox 申請一個新帳號吧~


連結之後會去到這個頁面,輸入名字、姓氏、電郵帳號,最後就是設定 Dropbox 的帳號密碼。
再按建立帳號就完成申請。

建立了帳號就快去下載 Dropbox 的軟件,0.7.110 是現在最新的版本。(Windows XP/Vista/7)
還有適合 Mac 10.4+, Linux (Ubuntu / Fedora), 甚至是 iPhone/iPad 或 Android 系列的手機的版本啊~

按這個連結,去 Dropbox 申請一個新帳號吧~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