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3, 2010

[電玩] 超級馬利奧星際第二集 Super Mario Galaxy 2


購買 Super Mario Galaxy 2 (Nintendo Wii) at Play-Asia.com

萬眾期待的超級馬利奧星際第二集,於五月二十三日正式推出!
(也有譯作《超級馬利奧銀河 2》,不過按故事來說,叫《際》也許更好。)

居然是沒有甚麼特別的開場動畫,只有馬利奧和一顆星星一起飛出來而已。
在這個畫面單按 A 鈕或 B 鈕會有不同的反應。(按圖放大)


看影片。

公主又被抓了。(無奈)
在星星的幫助下來到了 Yoshi 的家門外,竟然叫朋友走後門?!
進入水管裡,來到了背面,籠裡有一顆 1UP 蘑菇耶~
還是沒有 Yoshi 的蹤影,水管旁有一個顯示牌,會是甚麼線索嗎?
原來是遊戲裡的教學。

平常我是不會看遊戲裡的教學的。
但要是沒看,就會錯過遊戲中第一個可以取得無限 1UP 、無限金幣、無限星之碎片的秘密。
完全沒有難度的一個秘技,先把正反兩面的金幣、星之碎片、還有那個最重要的 1UP 蘑菇全部取得之後,就去看遊戲裡顯示牌的教學短片,看完就會發現全部的敵人和其他獎勵都重新出現!
每一次大概可以拿到五十顆星之碎片(需要把所以敵人都用教學中的方式解決),因為每100顆星之碎片即可取得一條生命,而每次看影片之後那顆 1UP 蘑菇會再生,所以看兩次影片就可以取得三次 1UP 了。

(不過重點是在星之碎片吧?每一版都有很多 1UP 蘑菇,只要順著去玩,加起來一版就可以有十多條生命了。)

2 則留言:

  1. 這片我也有
    超高耐玩度

    影片沒問題
    可以看見了

    回覆刪除
  2. Cyber Runner: 我重新上傳一次,這次上傳完成之後,只要半小時就可以看了。
    這集今天才推出嘛,你已經玩到可以討論耐玩程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