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網絡] 部落格觀察計數器 Blog Look counter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部落格觀察的計數器也是令網誌頁面載入時間變長的一個因素。我的排名曾經有上過二百多位(八月三日最高位置 246 ),然後在一段時間沒有足夠更新去維持,所以掉到三百名以外,這樣也就不會出現在 這個排行榜 之內。

其實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在意我在部落格觀察的排名,也不會去看誰在我之上,因為即使有不少榜上有名的網誌都是很不錯很高人氣的,當中還是有不少是我認為像是核廢料的廢網誌的。

還留著這個東西是因為它在我剛開始在這邊寫個網誌的時候已經使用,雖然計數器的計算方式跟我測試用的計數器有很大的出入,但至少記錄了我一路走來的成長,不使用好像有點捨不得。
在徹底改版之前先把它放到左邊邊欄的最下方,等新版面設計好再來修改它的位置吧。

4 則留言:

  1. 你寫的內容非常好,又有獨特主題,不用太著意地維持排名呢,它會自己發展了,從觀察排名分數動向分析自己的內容才重要呢。

    回覆刪除
  2. ClubEddy: 用它來觀察和分析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這裡最缺的是讀者回應.

    謝謝你的回應.

    回覆刪除
  3. 最近會進一台新電腦, 應該會有所改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